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写的拒绝?林赛·罗韩求演《蝙蝠少女》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9 12:4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乔斯·韦登之前参与补拍的电影《正义联盟》并没有获得很好的成绩,但是目前乔斯·韦登正在为DC电影宇宙的另一部电影《蝙蝠少女》创作剧本,而电影的主演尚未确定。日前,林赛·罗韩在推特上艾特乔斯表示自己非常愿意出演《蝙蝠少女》。


大写的拒绝?林赛·罗韩求演《蝙蝠少女》


林赛·罗韩在1998年参演迪士尼电影《天生一对》踏入影坛。2004年主演电影《贱女孩》而走红,并凭借该作品获得第14届MTV电影奖最佳女演员奖。2006年4月凭借电影《金龟车贺比》获得第19届儿童选择奖最受欢迎的电影女演员奖。不过在之后林赛·罗韩因为卷入各种负面新闻而一落千丈。这次对于林赛·罗韩想要出演蝙蝠少女,很多网友也是大写的拒绝。在林赛·罗韩的这条推特下,不少网友都直接表示希望她能够放过这个角色。而乔斯·韦登也尚未回应她的推特。


大写的拒绝?林赛·罗韩求演《蝙蝠少女》


大写的拒绝?林赛·罗韩求演《蝙蝠少女》


蝙蝠少女(暂译,原名为Batgirl)是美国DC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在DC漫画史上曾经出现过很多位蝙蝠少女,其中最广为人知的就是芭芭拉·戈登。在DC的《新52》漫画当中,将其他曾经存在过的五位蝙蝠少女的历史删除了。芭芭拉·戈登是哥谭市警察局长詹姆斯·戈登的女儿,她通常都是和蝙蝠侠、罗宾与“夜翼”迪克·格雷森结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