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正义由她守护 CW打造蝙蝠女侠真人电视剧

作者:原名为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7-19 15:3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神奇女侠》取得成功之后,就有越来越多的制作公司将目光对准了女性超级英雄。日前,CW电视台宣布将推出蝙蝠女侠(暂译,原名为Batwomen)的电视剧系列。



据悉,这次的电视剧将会瞄准二代蝙蝠女侠,也就是漫画中的凯特·凯恩。电视剧已经确定将由曾经制作过《吸血鬼日记》的制作人卡洛琳·德瑞兹和格里格·伯兰蒂联手打造。而且最特别的是,漫画中凯特·凯恩是一名女同性恋者。如果这部电视剧成功制作,这将会是第一部LGBTQ的超级英雄电视剧。



蝙蝠女侠是DC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原名凯特·凯恩。在凯特·凯恩十二岁生日时,凯特和她的双胞胎妹妹贝丝与她们的母亲准备去餐厅吃巧克力华夫饼。去餐厅的路上,一群持枪分子袭击了她们,把她们扣为人质,还杀害了她们的保镖。在持枪分子和警察的交锋中,凯特的母亲和妹妹遭到殃及身亡(后证实妹妹并没有死)。成年后凯特考上美国军事学院,经常是班级第一名。然而,她因与另一个女学生产生了同性恋爱关系而被学校开除,不过凯特的父亲并没有反对她的恋情。随后凯特搬到哥谭市,并和当地警察芮妮·蒙托亚(二代问者)产生了恋爱关系。 凯特受蝙蝠侠启发,凯特开始使用偷来的军用防弹衣和武器打击犯罪。遇到杰克后,凯特接受他提供的援助,开始了两年的全球范围内培训。重新回到哥谭镇后,凯特遇到了第一代蝙蝠女侠,交谈后接过了蝙蝠女侠的衣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