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乃木坂领衔!日媒:最可爱的女性组合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25 11:3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偶像文化可以说独树一帜。在“偶像战国时代”的当下,各种偶像团体、特别是女性偶像团体层出不穷。而她们努力演出、奋斗的姿态也带给大家很多的正能量。那么到底哪个组合的小姐姐们最可爱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乃木坂领衔!日媒:最可爱的女性组合


排名榜首的是乃木坂46。她们不仅仅从事偶像活动,也有很多成员常年担任女性时尚杂志的封面模特,因此不光是很多男性粉丝喜欢她们,就连不少女性都是乃木坂46的狂热支持者。成员白石麻衣的人气非常高,她的写真集达到过20万的销量,这也是迄今为止女性写真集最高的销量纪录。此外,西野七濑目前正在出演真人版的《电影少女》,她的发型跟动作都特别可爱,成为了大家热议的焦点。而齐藤飞鸟、卫藤美彩、堀未央奈等人也经常接到各种模特或者女演员的工作。


获得第2的是桃色幸运草Z。该组合无论是唱歌、跳舞还是出演娱乐节目都能够赢得强烈反响。此前有安杏果突然宣布毕业的消息,也让不少粉丝为之震惊。该组合的成员每个人都个性十足,例如象征红色的百田夏菜子此前在《别嫔小姐》的表现赢得了广泛赞誉。


获得第3的是三人组合Perfume。该组合的歌曲跟舞蹈充满了华丽的气息,因此每当举办演唱会时,她们总能吸引众多粉丝到场。再加上三人的身材也非常出众,因此有着较高的人气。


【最可爱的女性组合TOP10】


第1位 乃木坂46 132票


第2位 桃色幸运草Z 68票


第3位 Perfume 66票


第4位 欅坂46 62票


第5位 AKB48 48票


第6位 E-girls 31票


第7位 BABYMETAL 20票


第8位 NMB48 20票


第9位 早安少女组。19票


第9位 HKT48 19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