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松坂桃李小哥第一!这些日本男性名人今年30了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 8:25: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于现在的化妆技术以及保养水平都在提升,因此很多日本的知名艺人哪怕已经不算年轻,可看上去依然没有任何衰老的迹象。有些只是30岁明星也许跟20出头也没什么区别。近日,有日本媒体调查了“将在2018年跨入30岁门槛”的男性艺人,一起看看吧。


松坂桃李小哥第一!这些日本男性名人今年30了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松坂桃李。他曾经是《侍战队真剑者》当中的人气演员,并且此后出演的《警报:刑警·女友·完全恶女》《我是宽松世代怎么了》等作品都赢得了不错的评价。从形象来说,他是正统的帅哥,并且至今都保持了出道时期的完美身材,爽朗的性格也征服了很多粉丝的心。因为始终年轻的面孔,让调查当中不少人都表示“看不出他在今年10月就要30岁了”。


排在第2的是滨田岳。这是一个让人觉得趣味十足的男人。此前一直出演的都是年轻角色。但实际上他在今年6月也要年满30岁了。不过对众多受访者而言,他看起来也只是“20出头”的样子罢了。


获得第3的是田中将大。这是一名棒球选手,不过多年前就成为了众多粉丝关注的焦点,他们往往是在田中还是高中生的时候,就已经在为他加油了。在今年的11月1日,他会迎来自己30岁生日。


【听说今年30岁而感到吃惊的男性艺人TOP10】


第1位 松坂桃李 93票


第2位 滨田岳 81票


第3位 田中将大 77票


第4位 齐藤佑树 76票


第5位 窪田正孝 75票


第6位 三浦翔平 58票


第7位 前田健太 56票


第7位 濑户康史 56票


第9位 中尾明庆 50票


第10位 辻井伸行 45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