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惊讶!日媒:《精灵宝可梦GO》造成数十亿美元损失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 8:2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R游戏《精灵宝可梦GO》此前曾经给全世界的玩家带来了极大轰动。游戏刚上线时到处都能看到为了玩这款游戏而如痴如醉的用户。不过你知道吗?实际上这款游戏也给现实带来了极大损失。近日就有日本媒体报道了这方面的消息。


惊讶!日媒:《精灵宝可梦GO》造成数十亿美元损失


日媒援引的是一家名为“全美经济研究所”的机构提供的调查报告。报告显示仅在游戏上线150天内,玩家因为玩游戏而给当地的土地和建筑物所带来的损失就达到了20亿美元到73亿美元左右。具体行为包括了有越来越多的玩家一边玩游戏一边开车,为此增加了交通事故的频率等。


惊讶!日媒:《精灵宝可梦GO》造成数十亿美元损失


对此,有的日本网友评论说:“之前不就有开车玩游戏把路人撞死的事情吗,貌似犯人才被判了3年?”“果然是一款会带来灾难的游戏啊。”但也有网友吐槽说:“20到73亿美元的差距是怎么估算出来的?”“为啥不算算游戏带来了多少经济效益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