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为新垣结衣充值!《CODE BLUE》剧场预告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 8:25: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新垣结衣主演的乒乓球喜剧电影《恋爱回旋》还有11天就会在国内上映了,一众老公摩拳擦掌,打算在电影院为老婆充值。而新垣结衣的另一部电影《剧场版CODE BLUE》也将于7月27日在日本上映,官方公布了设计海报与特报片。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code blue特报


正在加载...

<>


为新垣结衣充值!《CODE BLUE》剧场预告公开


《CODE BLUE》是2008年7月开始播放的医疗剧,讲述飞行医生们的活跃与纠葛。山下智久、新垣结衣、户田惠梨香、比嘉爱未、浅利阳介等豪华阵容联袂登场。在剧场版中,参演日剧第二季的椎名桔平,参演第三季的有冈大贵、成天凌、新木优子以及马场富美加也有登场。官方公布的特报片约30秒,在成田机场与海萤岛发生前所未有的连环事故,山下智久饰演的男主角蓝泽耕作与小伙伴们勇敢地面对这场灾难。


为新垣结衣充值!《CODE BLUE》剧场预告公开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超帅的!超喜欢老婆。”“《掟上今日子的备忘录》能不能有个第二季?”“白石医生穿上第二季的外套又帅上了一个高度。”“美滋滋8月去考试刚好可以看。”“为蓝泽打长途电话。”“最后一幕大佬穿衣服好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