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上映首周票房出炉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 8:39: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P.A.WORKS制作、冈田麿里执导并担任编剧的动画电影《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已于2月24日在日本国内上映,今天(2月26日)该电影的首周票房成绩正式出炉。


《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上映首周票房出炉


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动画电影《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上映首个周末(2月24日和25日)的票房成绩为475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85万元),观影人数为31768人,位居日本周末观影人数排行榜第5名。作为一部仅在76家电影院上映的电影,《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的成绩相当不错,官方目前宣布上映的影院将进一步增加至93家。另外,同样是上周在日本新上映的电影,我国知名导演陈凯歌执导的《妖猫传》在日本上周的周末观影人数排行榜上取得了第2名的好成绩,而第1名依然是上周夺冠的《马戏之王》。


《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上映首周票房出炉


《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是由P.A.WORKS制作的动画电影,冈田麿里担任导演和编剧,筱原俊哉担任副导演,吉田明彦负责角色原案,石井百合子担任角色设计兼总作画导演,东地和生担任美术导演,冈田有章负责美术设定和概念设计,川井宪次负责配乐,若林和弘担任音响导演。声优阵容为玛奇亚CV:石见舞菜香、艾瑞尔CV:入野自由、蕾莉亚CV:茅野爱衣、克里姆CV:梶裕贵、拉西娜CV:泽城美雪、兰格CV:细谷佳正、米多CV:佐藤利奈、迪塔CV:日笠阳子、梅多梅尔CV:久野美咲、伊索尔CV:杉田智和、巴罗CV:平田广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