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票选动画中最佳哥哥角色排行榜 《北斗神拳》托奇排名第一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3-1 14:46: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概每一个女生都幻想有一个把自己宠上天的哥哥吧,在很多动漫作品中都有着“别人家的哥哥”类型的角色,不管有没有血缘关系,这些暖心的哥哥对于其他角色的关心总是会让人很感动,让人心生羡慕。近日岛国的goo网站进行了一项“动画中最佳哥哥角色排行榜”的调查评选活动,其中《北斗神拳》中的托奇排名第一,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托奇是漫画《北斗神拳》中的角色,拳王拉奥的亲弟弟,北斗神拳两千年最具天赋且拥有最华丽招式的男子,以柔拳著称,但因核战争保护健次郎和尤莉娅而中了核毒身患重病。一生以大哥同时也是宿敌的拳王为目标,最终与拳王决斗时为了能获得暂时的刚拳甚至点了自己的死穴刹活孔。



托奇同时也是一位深爱着尤莉娅的男人,在托奇的教导下健次郎终于知道如何把北斗神拳发挥至极限与拳王抗衡。他最终在与拉奥的战斗中点击秘穴用尽全力使出刚拳挑战拉奥,但终因身体之故不敌拉奥,而拉奥则念兄弟之情未下杀手,托奇最终与为了验证健次郎北斗继承人身份并使其觉醒的龙牙一起去世。


《北斗神拳》是武论尊与原哲夫于1984年创作的日本漫画,格斗类SF漫画鼻祖,该作品讲述了,当世界由于大规模的核战争而遭到毁灭性打击后,人类为了争夺仅有的淡水和食物开始互相抢夺厮杀,为了解救黑暗时代的人们,北斗神拳的继承人健次郎凭借着威力无比的暗杀拳法--北斗神拳,同各种邪恶势力做战斗,最终将光明带回世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