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票选最适合骑自行车的动画角色 《飙速宅男》小野田坂道登顶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5-23 18:52: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众多的动漫作品中,有各种各样的类型,其中运动竞技类的动漫也十分常见,昨日(5月22日)是岛国的又一个萌节日——自行车运动之日,为此岛国的アニメ!アニメ!网站专门以“最适合骑自行车的动画角色排行榜”为题进行了一项调查活动,其中《飙速宅男》小野田坂道排名第一,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小野田坂道是连载于日本漫画杂志《周刊少年Champion》的漫画及其改编动画的《飙速宅男》的主人公。为了省钱他从小学4年级开始便骑自行车每星期风雨无阻的往返90公里去秋叶原,练就了异于常人的高回转数,足以带动沉重淑女车的脚力。与今泉俊辅和鸣子章吉的邂逅使其下定决心加入自行车竞技部。


1年级时参加了高中联赛取得了个人综合优胜,如今已经是总北自行车竞技部的2年级王牌爬坡手。



电视动画《飙速宅男》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原作的同名漫画。故事描述热爱秋叶原文化,就读于总北高中的小野田坂道,在因缘巧合之下加入了学校的自行车社,并踏入了自行车竞速的世界之中,原本相当不擅长运动的他,也在自行车的世界中发现了自己的潜能。由于在初中时代没有遇到拥有相同喜好的同学,所以他打算在进入高中以后一定要加入动漫画研究部。只不过,想加入的社团却因为成员不足而活动休止了。面对如此状况,小野田坂道开始意气消沉了。另一方面,同样也是新生、初中时代活跃于各大自行车比赛的今泉俊辅,某日在训练的时候见到小野田坂道骑着自行车爬上陡坡的过程,故事由此正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