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成功转型!声优立花理香发新专辑以歌手身份出道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3-1 19:1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有不少的年轻声优转型歌手行列,甜美的声音也赢得了广泛的关注,很多成功转型的例子。此前出演过《我被抓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有栖川丽子、《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小早川纱枝等角色的立花理香就是其中之一。近日,立花理香发售了迷你专辑,顺利实现了歌手出道。近日,立花理香接受了日本媒体的专访,谈出道感受,一起看看吧!



立花在采访中表示对于出道的事情目前还没什么实感。毕竟即便作为声优,她也还只是个新人罢了。她甚至在正式进入录音棚录歌之前,都还觉得这是否只是一个玩笑。由于她开始声优工作的时间比较晚,因此她希望通过这次的专辑,将迄今为止体验过的东西都展现出来。如果说能够让大家觉得是“强大而帅气的立花理香”就更好了。



立花理香这次迷你专辑当中的主打歌是《REALISTIC》。通过这首歌,立花展现出了自己擅长跳舞的一面,并且曲风也特别帅气。至于歌词方面则是想要将自己的情绪直接体现出来。让大家听了之后产生“这首歌就是立花的翻版”的感觉。



当谈到这次拍摄照片的感想时,立花表示这两种服装都是第一次穿,也让她觉得特别新鲜。白色服装意味着“纯洁”,而红色则是“性感”。这对她来说可能是女子力最高的服装了。


最后,立花谈到了自己在2018年的目标。她希望能够出演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尤其希望给小学男生角色配音。另外她最初是因为《光之美少女》才产生想要当声优的念头,所以也期待能够给魔法少女配音。她会在3月11日的时候举办生日演出活动,此外也会尽量在这一年展现出闪耀的一面,因此希望得到粉丝们的支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