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三昧动漫|《神秘博士》萌宠K-9回归

作者:小航歌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3-1 19:1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英国的长寿剧,《神秘博士》无疑是和老英国人尬聊时最完美的话题。而对于已经播放长达50年的神秘博士,新版第十一季之中不单单有博士转生为女性这样振奋人心的消息。而且最近官方的一些宣传中我们也可以发现一则重磅消息,那就是老板神秘博士中的萌宠K-9疑似将回归第十一季《神秘博士》。



对于《神秘博士》的新粉们(只看了新版)的粉丝们来说,萌宠K-9并不是一个十分熟悉的神秘博士梗。而对于资深Whovian来说,K-9无疑是大家十分缅怀的一位成员。众所周知,每一人博士在进行时间旅行之时都有一个或者两个伙伴,这些伙伴有着各式各样的种族属性,而在第四任博士的任期有一个机械萌宠让各位观众十分追捧以至于现在《神秘博士》团队将其放置回《神秘博士》第十一季中,它就是K-9。


谈起这只机械狗K-9,原设定中这只机械狗是一个产自于地球上的一个产物。在公元5000年的时候,Marius教授为了建立一个移动计算机宠物替代产品,机械狗由此诞生。而当博士见到这样的产品,将其进行了一定改造以及性能提升待在身边。作为一只机械狗,K-9拥有一些犬类的升级版属性,不仅能够自供能行驶和定位能力以及复杂的感官系统,而且还具有一些宇宙级量子化的技能。大家习惯K-9不单单它是一只萌萌的机械狗,而且当博士遇到危险,或者是无法应对一些事情的时候,机械狗能够进行阻挡甚至是反击。


当机械狗走下TARDIS的时候,是跟随第三、任博士的女伴,人类莎拉·简·史密斯回到了地球进行地球外星防御。自此以后,机器狗萌宠K-9便继续出现在《神秘博士》衍生剧《莎拉·简大冒险》与《K-9》等英式作品之中。



关于K-9的回归,由Brandon Mykol在Twitter 的照片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机器狗K-9的身影。而现场我们可以断定是《神秘博士》最新一季的拍摄现场。



我们也许不知道机器狗K-9在这一季之中是长期的回归还是友情客串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小航歌认为对于这样的一个角色的回归绝非偶然,因为这一季的博士作为一位女性,除了有一定的同伴人选,一只机械狗绝对是这位女性博士的不二选择。因为在固定印象之中女性的柔美方向并不能应对外星的那种全硬派局面,而这个万能的机械狗却能从容面对。



对于K-9的这次回归,相信博士会露出老朋友的喜悦,而且更多的冒险故事都是我们Whovian所十分期待的,你说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