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琴酒是你?日媒:盗版网站背后存巨大组织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4 11:5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直以来,打击盗版始终是日本版权方非常在意的问题。尤其是近期在日本舆论当中闹得沸沸扬扬的盗版网站“漫画村”,更是成为了该国政府都非常关注的焦点。而近日,漫画村问题再度成为了日本媒体报道的对象。


琴酒是你?日媒:盗版网站背后存巨大组织


根据目前业界记者的话所述,“此前在网络用户当中,也有认为该网站是否就在日本国内进行运营的问题,而调查当局正在进一步锁定运营者的情况”。与此同时,警视厅的一名叫做山下史雄也表示:“关于该网站涉嫌违反著作权法的问题,我们正在采取合适的应对措施。”而山下还特别提到:“如同漫画村这样的大型盗版网站,让我们怀疑它幕后是否存在着活跃的巨大组织。因此我们也在调查其真实的情况。但不管如此,近期应该就会有动作了。”


琴酒是你?日媒:盗版网站背后存巨大组织


这篇报道出炉之后,立刻遭到了日本网友的吐槽:“难道……盗版网站的真实目的是为了赚钱创造不老药吗?”“最后抓到的网站负责人不会是琴酒吧(笑)。”“警视厅这是《柯南》看多了吗?”而关于漫画村的盗版风波问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