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又见“国家队”,但是机甲神作不只这一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3-6 16:3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月新番《DARLING in the FRANXX》虽然起初经历了些波折,引发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和讨论,到现在也已经播放过半,热度和口碑依旧,可以说是对得起它“国家队”的称号了。



这么多集看下来,02那个邪魅霸气的劲儿,时时把企鹅娘我撩的按耐不住~


darling!嫁我!嫁我!



当然区别于企鹅娘这种深陷02的脑残粉行径,好多人更是化身“国学家”。学术精神一路从知乎发扬到贴吧,围绕剧情各抒己见也就算了,居然有人连OP都不放过!恨不能一帧帧地去扣画面!



难道是等更的时候太空虚太寂寞了?(雾)



你们的饥♂渴,企鹅娘懂的~(*/ω\*)~今天就给大家安利一部同样好看的机甲漫画——《铁姬钢兵》,一部评分高达9.7的高分神作!(三刷认真脸)



故事发生在23世纪,地球资源枯竭,各国靠星际舰队开拓资源。男主人公慕斯云是个刚出大学校门就失了业的穷屌丝,整日郁郁不得志地窝在家里看女神的直播,还时不时要忍受同学群里的装X戏精……



一怒之下,他戳在了北洋舰队战斗女神定远的募兵广告上……啊咧?!投递成功?



不……是吧?!Σ(っ°Д°;)っ!


正当他想撤回时,女票突然告诉他,他被绿了!对方还是一个开着豪车的官二代!


(不要问女票是怎么来的……男主还是有些小帅der~)



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然而就在这时,女神从天而降!这这这...什么情况?



应聘成功了?职位还是总管带?!哇,兄弟别怂啊!北洋舰队所有的仙女都是你的了!




所谓“仙女”,是大众对军队女兵的特称。因为能随时随地用身体刷出机甲的“仙女武装”只有女性能拥有,所以女兵是战斗主力。要拥有仙女武装,得先植入神血,这个过程疼痛万分,为了保证良好运作,全程还不能麻醉。看着好疼!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