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第9话先行图文情报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8-3-6 16:3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动画第9话《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情緒纒綿》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佐藤成功将蜜雅从原主人赛恩手中救出,殊不知这个身体只剩下骨头的不死之王突然发动了新的袭击。



原以为救出蜜雅之后“摇篮”就会被攻略,没想到此时赛恩手下的人造人突然躁动起来,赛恩还为她们施加了强化魔法。一方面要迎战敌人,另一方面还要将妹子们逐个救出,佐藤的处境似乎变得越来越困难起来。而当提及“勇者”这个称号时,赛恩突然透露了他发动攻击的动机,这背后还隐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动画第9话先行图:



日本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改编自爱七ひろ原作、shri插画的同名轻小说,2016年12月宣布动画化。《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动画由SILVER LINK.和CONNECT共同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11日起每周四在AT-X首播。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是愛七ひろ创作的轻小说,本作男主角铃木一郎是现年29岁的程序设计师,在某次小睡醒来之后他发现自己居然被放逐到了陌生的异世界?!更没想到的是,转眼之间铃木便获得了最强等级的力量和巨额财富,在这之后一场充满甜蜜后宫和温馨气氛的异世界冒险故事就此展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