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最终幻想15皇家版》公开发售宣传图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6 16:3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SQUARE ENIX公司制作的大型RPG游戏《最终幻想15》于2016年11月问世,今天(3月6日)《最终幻想15 皇家版》正式发售,官方也公开了该版本游戏发售的最新宣传图。


《最终幻想15皇家版》公开发售宣传图


《最终幻想15皇家版》游戏除了此前发售的《最终幻想15》本体外,还包含了此前发布过的所有DLC,包括格拉迪奥拉斯之章、伊格尼斯之章、普朗普特之章、在线扩展包“战友”、假日扩展包+、道具扩展包,可谓真正意义上的完全版游戏。另外,皇家版还增加了许多新要素,包括新增了第一人称模式、新装备、更强大的BOSS、地图探索内容以及驾船航海、新的钓鱼场地和料理等操作。在官方最新公开的发售宣传图中可以看到国王和王子诺克提斯站在一辆汽车前,他们背后还有诺克提斯的三位同伴。皇家版售价为不含税7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68元),登陆PS4和Xbox One两大平台。此前已购买过《最终幻想15》的玩家也可以通过购买皇家升级包升级到皇家版,升级包售价为不含税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0元)。


《最终幻想XV》是由SQUARE ENIX公司开发制作的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于2015年3月17日发行了试玩版,2016年11月29日正式发售,登陆PS4和Xbox One平台,目前该游戏出货量已突破660万套。该作是《最终幻想》系列的第15部正传作品,游戏主人公诺克提斯·路西斯·凯拉姆是路西斯王国的王子,这个王族保护世界仅存的一颗水晶,并支配一个技术先进的城邦。在诺克提斯的国家因敌人试图争夺水晶的战争陷入战争后,他和伙伴们一起踏上了冒险的旅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