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ACCA13区监察课》舞台剧BD/DVD宣传视频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9 19:36: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CCA13区监察课》是日本漫画家小野夏芽所绘制的少年漫画,于2013年至2016年在SQUARE ENIX旗下青年向漫画杂志《月刊BIG GANGAN》连载,电视动画于2017年1月播出。最近《ACCA13区监察课》舞台剧官方公布了BD/DVD发售宣传视频,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舞台『ACCA13区監察課』SPECIAL DIGEST


正在加载...

<>


《ACCA13区监察课》舞台剧已经于2017年11月3日至12日在东京公演。目前官方公布了一段两分多钟的宣传视频。视频中剪辑了部分舞台剧的演出片段。饰演吉恩·欧塔斯的荒木宏文、饰演尼诺的丘山晴己、饰演格罗苏拉的铃木省吾、饰演利利乌姆的今村ねずみ、饰演斯佩德的平川和宏、饰演帕斯蒂斯的鹫尾升、饰演派因的伊藤明贤、饰演莫芙的莲城まこと、饰演欧鲁的川本成、饰演沃布拉的伊阪达也等演员都出现在了视频中。在舞台剧里,为了更好地还原角色,荒木宏文还专门抽起了烟。《ACCA13区监察课》舞台剧官方公布了BD/DVD将于4月24日发售,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ACCA13区监察课》舞台剧BD/DVD宣传视频公开


《ACCA13区监察课》舞台剧BD/DVD宣传视频公开


《ACCA13区监察课》是一部风格非常另类的、讲述一群为组织而生的男人们的群像剧。作品当中的国家被划分为13个区,负责统治的唯一组织就是“ACCA”。在这个组织中,前往各地区视察的“监察课”所属的副课长吉恩,别名“蹭烟的吉恩”,是组织中最“不好对付的男人”。然而在开始视察后不久的他,却卷入了巨大的阴谋之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