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三昧玩具——反派酷哥!《黑豹》12寸人偶黑豹埃里克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3-13 20:07: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话说3月份是个好月份,因为本月几乎每个周末都有一部漫改游戏改的电影上映,小编我已经计划好了每周末都要在电影院度过了。那么上周末首当其冲的就是来自于大名鼎鼎的漫威宇宙的超级英雄个人电影《黑豹Black Panther》!电影剧情相比大家该看过的都看过了,没看过的赶紧去看,小编我也就不剧透了。


不过今天小编我给大家介绍的不是剧中的主人公,而是大反派角色——极度型格的反派埃里克!




Hot Toys农历新年另一打响头炮的重磅产品反派黑豹埃里克!电影中黑豹特查拉在瓦坎达王国的统治地位遭到宿敌埃里克的挑战,双方势均力敌,而Hot Toys亦强势推出穿上炫目黑金紧身战衣的埃里克1:6比例珍藏人偶!





Hot Toys特别按照角色比例塑造出高约31cm的人偶男性肌肉素体,全身32处灵活关节的可动幅度表现出色,特别提升了大腿的活动关节,忠实表达角色动如脱兔的敏捷身手。此外,他全套黑丶金色系的紧身战衣设计与黑豹的相近,采用高质弹性布材精心剪裁而成,Hot Toys 设计师更细心地於紧身战衣印上埃里克的独特豹纹图案,以及在打斗时布满在全套战衣上的金色线条和豹纹细节,同时更配置上仿爪牙条纹的金色项炼及腰间组件,让战衣增加了强烈线条感,完整地展现整套富科技感的埃里克紧身战衣。





随人偶附上两款头雕,第一款是以精湛雕刻技术立体地把民族图案和线条纹理精细呈现的埃里克头盔头雕;而另一款则是由Hot Toys头雕师与涂装师掌握演员迈克尔?B?乔丹的面相,捕捉角色面部轮廓和眼神而设计出此蜡像级人物头雕。此外,随人偶附上的配件包括: 一支矛丶一把剑丶多对不同动态的锐爪手掌及附背景纸牌的人偶地台,可充分还原电影中与黑豹於瓦坎达列车路轨的连场激战!



怎么样!看了这么多精彩的图片是不是蠢蠢欲动了呢?现在这款HT人形还没上架,如果想要预定可以在后台私敲小编我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