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受梶浦由记退社影响 Kalafina将停止三人体制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4 12:4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alafina是岛国知名的女子音乐组合,多次为动画作品演唱过主题曲。自从于2008年出道以来,动画、游戏界知名音乐人梶浦由记一直都担任着Kalafina的音乐制作人。但随着梶浦由记的退社,Kalafina也受到了影响。据日媒报道,Kalafina成员分裂,三人体制活动将于今年春季停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受梶浦由记退社影响 Kalafina将停止三人体制活动


在去年12月,岛国就传出了梶浦由记将退社的消息。在今年2月21日,梶浦由记在推特上报告正式离开了所属事务所SPACE CRAFT。而由梶浦由记一手打造的音乐组合Kalafina也因此事受到了影响。据日媒报道,Kalafina三人体制活动将于今年春季停止。本月11日她们将在出席音乐活动,这也是三人最后合体参加的LIVE。留下的成员或将选择与其他歌手共同演出。


受梶浦由记退社影响 Kalafina将停止三人体制活动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什么?!后悔以前没去看K团演唱会,怕是以后都看不到了以后。”“我不相信,这一定是假的。”“梶浦退社,K团分裂,不知道FJ之后怎么样。”“是不是以后再也听不到她们合唱了。”“这可是我喜欢了将近十年的组合啊。”“可以理解,毕竟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只是挺舍不得的。”“听不到K团的新歌了,好伤心。”“猜到了,梶浦退了,K组大概也……”“又一个时代结束了。”“挺喜欢这个组合的,惋惜。”“没能去现场看过演唱会的粉丝可以说终生遗憾吧。”


Kalafina是梶浦由记创立的女子音乐组合,由Wakana、Keiko、Hikaru组成,隶属于SPACE CRAFT(经纪公司)及SACRA MUSIC(唱片公司)。参与过《空之境界》《魔法少女小圆》《Fate》等人气动画的音乐。知名音乐制作人梶浦由记在担任《空之境界》背景音乐过程中,同时担当起了发掘全七章主题曲演唱者的工作,这项音乐企划被命名为“Kalafina Project”,那些被选中的歌姬们组成的团体就叫“Kalafina”。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