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黄金神威》将举办白色情人节特别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5 10:28: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黄金神威》改编自野田サトル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7年8月在《周刊YOUNG JUMP》2017年36・37期合刊上宣布动画化消息。电视动画将由GENO Studio负责,将于2018年4月9日开播。今天(3月14日)是白色情人节,因此《黄金神威》官方决定举办特别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黄金神威》将举办白色情人节特别活动


据悉,《黄金神威》将与岛国的饼干品牌“白色恋人”展开联动。“白色恋人”是北海道札幌市的石屋制果株式会社出产的一种巧克力夹心薄饼。包装是由白色和水色为基调的设计,中间配以利尻岛的利尻山照片。而《黄金神威》官方将推出一款把动画角色白石由竹印在包装上的巧克力“白色恋爱原创盒 白石篇(白い恋人オリジナル缶 白石編)”。官方将把这款特制巧克力赠送给100名幸运的粉丝。除此之外,官方还公布了活动插图。图中白石由竹用双手比着心形手势, 并且还写着“感受到来自逃狱王深深的爱。”等有趣的台词。对本活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黄金神威》将举办白色情人节特别活动


《黄金神威》的故事以明治末期的北海道为舞台,第一师团士兵杉元佐一因为服役期满退役,受死于1904年日俄战争同乡战友的遗嘱“请治好我妻子的眼睛”之托,需要大量金钱的杉元,听闻北海道的河川充满沙金,便离开东京,只身前往北海道淘金。在淘金时,衫元偶然听闻一起牵涉到八万元的金块(现值约八亿日币)的抢案。在击退熊的过程中,杉元结识了阿伊努人少女阿席莉帕,而阿席莉帕父亲正是死于那起抢案之中。为了探寻父亲身亡的真相,阿席莉帕同意与杉元共同行动,自战争生还的衫元负责战斗,因为阿依努信仰不愿意杀人的阿席莉帕则运用阿依努人的智慧负责追踪与野外求生,这个特别的二人组就此踏上追寻黄金的险恶之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