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黄金神威》第二季ED由eastern youth演唱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8-8-23 16:2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黄金神威》第二季的片尾曲确定为eastern youth的新曲「時計台の鐘」。



eastern youth乐队来自《黄金神威》作品的背景地北海道,新曲「時計台の鐘」将于11月14日发行单曲CD。动画《黄金神威》第二季将于10月在TOKYO MX等台开播。



电视动画《黄金神威》改编自野田サトル原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在集英社旗下的杂志《周刊YOUNG JUMP》2014年38号(8月21日发售)开始连载,2016年该漫画先后拿下了「Comic Natalie漫画大赏」第二位和「这本漫画真厉害」的第二名,随后又在「2016漫画大赏」上获得了读者票选的第一位。2018年初斩获「日本博览会奖」的达摩漫画编剧(评审团奖)和法国小西财团漫画翻译奖,同年5月又荣获第22回手冢治虫文化赏漫画大赏。



明治时代后期,有着“不死之身杉元”外号的日俄战争英雄杉元佐一,因故需要筹措金钱而来到了北海道。他无意间听说阿伊努人手中的财宝被抢夺的传闻。据说宝藏秘密被刻在24名越狱犯身上的刺青,寻宝过程之中,杉元遭受到棕熊的袭击,并且被一名阿伊努人少女“阿席莉帕”所救。紧接着,有如呼应杉元的行动一般,从以前就一直以宝藏为目标在暗中行动的“第七师团”以及背负刺青的越狱犯们的行动也开始浮上台面。这场为求一夕致富的生存竞赛,究竟会如何发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