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低音担当将退出 Kalafina确认有成员离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5 10:32: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alafina是岛国知名的女子音乐组合,多次为动画作品演唱过主题曲。昨天企鹅娘曾报道过Kalafina将停止三人体制活动的消息。昨晚(13日)Kalafina官方更新了公告,宣布一名成员将会离开,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低音担当将退出 Kalafina确认有成员离开


受梶浦由记退社影响,Kalafina成员也将发生变动。昨晚Kalafina官方宣布已经接受了1名成员的退团申请,剩下的2名成员将继续活动。不过官方没有明确指出离开的人是谁。而据日媒报道,离开的成员为Keiko。Keiko早在2005年就深受梶浦由记的赏识,其特色是具有魅惑的低音。Kalafina成员退团的消息,让不少粉丝们倍感不舍。


低音担当将退出 Kalafina确认有成员离开


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唉,手心手背都是肉,谁退出都难受。”“还想再看一次广播操。”“少一个都不是K团了,初衷不一样了。”“走一个都难受啊,但现在比较关心大妈的动向。”“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离开Kalafina也没关系,毕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当梶浦由记退社的时候就能想到K团会分裂。”


低音担当将退出 Kalafina确认有成员离开


Kalafina是梶浦由记创立的女子音乐组合,由Wakana、Keiko、Hikaru组成,隶属于SPACE CRAFT(经纪公司)及SACRA MUSIC(唱片公司)。参与演唱《空之境界》《魔法少女小圆》《Fate》等人气动画的音乐。知名音乐制作人梶浦由记在担任《空之境界》背景音乐过程中,同时担当起了发掘全七章主题曲演唱者的工作,这项音乐企划被命名为“Kalafina Project”,那些被选中的歌姬们组成的团体就叫“Kalafina”。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