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龙珠》2018年新剧场版定档12月14日 鸟山明撰写剧本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3-15 10:5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14日电(吴颖)据日媒报道,日本动画《龙珠》系列的第20部剧场版将在今年12月14日于日本上映。


从1986年开始公映的第一部剧场版《龙珠 神龙的传说》以来,到2015年上映《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总计公开上映了19部剧场版动画。《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曾创37亿4千万日元的高票房收入,也是第一部在中国内地公映的《龙珠》动画电影。


据报道,第20部剧场版片名暂定为《龙珠超》,与前部作品的剧场版《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相同,该部剧场版也仍将由漫画原作者鸟山明负责原作、剧本、角色设计。 曾担任过《海贼王剧场版:Z》导演和《龙珠:超》电视动画系列导演的长峰达也将参与制作,新锐人才新谷直大担任美术导演。


对于这次的新作,鸟山明表示:“《龙珠超》的力之大会迎来了最后的高潮,赛亚人和弗利萨以及主角们将迎来强敌出现,这些都是剧场版的看点与乐趣”。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