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上个世纪的社畜们!《宫本奋斗史》追加演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6 15:3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漫改热潮的出现,真人作品对原作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不少老作品都被翻出来重新改编成真人作品搬上银屏。此前新井英树的老漫画《宫本奋斗史》(暂译,原名为《宮本から君へ》)宣布了真人日剧化。昨日(3月15日)该电视剧公开了追加演员,演员们的造型都很有时代感。


上个世纪的社畜们!《宫本奋斗史》追加演员


在宣布真人电视剧化的时候就官方公布了主人公宫本浩由由实力派演员池松壮亮饰演,本次追加的演员有饰演宫本同期的田岛薰的柄本时生,饰演他们上司营业部课长小田三纪彦的星田英利,饰演宫本一见钟情的女性甲田美沙子的华村飞鸟,饰演喜欢装傻的同期大芝的新名基浩,饰演总是给宫本擦屁股的营业部部长冈崎的古馆宽治。


上个世纪的社畜们!《宫本奋斗史》追加演员


《宫本奋斗史》是日本漫画家新井英树从1990年至1994年之间于讲谈社漫画杂志《Morning》连载的漫画作品,也是新井英树第一部连载的作品。漫画描绘了大学毕业后在文具厂以新人营销人员的身份工作的宫本浩经历人生坎坷后找到自己生存方式的故事。


真人日剧《宫本奋斗史》将从今年4月6日开始播出,导演由《异邦警察》《错乱的一代》的真利子哲也担任。主题曲《Easy Go》由新井英树的粉丝乐队ELEPHANT KASHIMASHI演唱,ELEPHANT KASHIMASHI的主唱宫本浩次的名字就是根据这部漫画的主人公名字而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