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沿用舞台剧阵容!《帕塔利洛》真人电影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6 19:4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帕塔利洛》是1978年连载于《花与梦》的长寿BL向少女漫画,本作曾推出两弹漫改舞台剧,第一弹于2016年12月推出。昨日(3月15日),第二弹舞台剧于日本公演,同时在舞台上宣布了真人电影化,电影将沿用舞台剧的阵容。


沿用舞台剧阵容!《帕塔利洛》真人电影化


近年来漫改真人作品在日本十分流行,其中漫改舞台剧的人气也不俗,前不久宣布真人电影化的《刀剑乱舞》也是沿用的舞台剧阵容。昨日,《帕塔利洛》的第二弹舞台剧 “舞台《帕塔利洛》★星尘计划★”(舞台「パタリロ!」★スターダスト計画★)在在日本东京·天王洲银河剧场公演。本作在舞台上发表了真人电影化的企划,主要演员和STAFF将沿用舞台剧阵容,小林显作出任监督一职,池田テツヒロ出任编剧一职,演员阵容如下:


パタリロ:加藤諒


マライヒ:佐奈宏紀


ビョルン&アンドレセン:小林亮太


タマネギ部隊:細貝圭、金井成大、石田隼、吉本恒生、蒼木陣


魔夜メンズ:佐藤銀平、吉川純広、富岡晃一郎、三上陽永、柴一平、香取直登


ロビー少尉:三津谷亮


バンコラン:青木玄徳


沿用舞台剧阵容!《帕塔利洛》真人电影化


《帕塔利洛》是日本漫画家魔夜峰央从1978年连载于《花与梦》的长寿BL向少女漫画,截至2017年3月已出版正传漫画97卷。本作于1982年动画化,据说是第一个将“少年爱”搬上电视荧幕的动画作品,于1983年推出剧场版《帕塔利洛星尘计划》。帕塔利洛是本作的主人公、故事的主舞台“马利尼拉王国”的国王。具有天才的头脑、超乎常人的身体能力以及破坏性的性格。招牌动作是突然唱起《是谁杀了知更鸟》的儿歌并伴以具有传染性的舞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