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少年JUMP中最帅气的组织是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6 19:4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我们打开《周刊少年JUMP》系的作品时,往往会发现其中存在着很多关于组织的设定。而这些组织或是给主人公带来了极大帮助,或是成为主人公成长过程当中的拦路虎。那么这其中究竟有哪些组织最为帅气呢?近日,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日宅:少年JUMP中最帅气的组织是啥


1 風吹けば名無し


大家觉得目前为止,你们在《周刊少年JUMP》系的作品当中看过最帅的组织是什么呢?就我而言,《死神/境·界》当中的很多组织都很有型呢。不过比起看起来比较日式风格的护庭十三队,我个人更加青睐十刃的设定。当年十刃集体坐在会议室开会的那一幕简直是太帅了。只可惜在蓝染篇结束之后,十刃们几乎就没什么存在感了。小乌真的就没机会复活了吗?


4 風吹けば名無し


这个毫无疑问是来自于《航海王》的王下七武海吧。这个组织光从名称听起来就已经非常霸气了。楼主提到的护庭十三队,总有种“守护兵团”的印象,不够帅气。而十刃的话看起来像是某种武器的名字了。而且从作品来看,这两个组织貌似对主线也没有贡献太多吧。可王下七武海就不同了,光是一个克洛克达尔,就已经让路飞他们吃尽了苦头,明哥的表现也很抢眼。再加上目前为止鹰眼还没有行动起来呢。尽管四皇的出场或多或少抢走了七武海的风头,但至少我当年就是被“王下七武海”的设定所吸引,才一直坚持追《航海王》的哦。


7 風吹けば名無し


既然仅仅只是讨论帅气,那么应该不会涉及到硬实力方面的问题吧?我的答案是《龙珠》当中的基纽特种部队哦。在《龙珠》连载的那个年代,很多漫画当中的设定明显都受到了特摄剧的影响,所以说会让成员们在一起摆出独特的造型来。而基纽特种部队初次登场时,明明是那么严肃的环境,却会非常欢乐地展现每个成员的个性,这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哦。如果没有猜错的话,当时特种部队应该也给悟饭带来了极大冲击吧?否则他怎么会在布欧篇里装扮成超级英雄的时候,使用类似于特种部队的动作啊(笑)。实际上因为《龙珠》里面就连弗利萨都再度登场了,那么为啥不给个机会,让特种部队的角色们都复活过来呢?


日宅:少年JUMP中最帅气的组织是啥


8 風吹けば名無し


也许现在的年轻人已经没有那种体验了。当我必须说当年第一次看到《圣斗士星矢》中“黄金圣斗士”的组织设定时,真的有种被震撼到的感觉哦。毕竟里面每一个成员都拥有着黄金铠甲,光看造型就足够让人为之激动了。而且我看的还是原作漫画版本,即便到了今天都很难想象车田老师是如何用画笔,展现出黄金圣斗士们那闪闪发光的铠甲呢。记得第一次接触作品,还是在我刚上小学的时候。那段时间我根本不知道漫画是画出来的,以为就跟照片一样将真实存在的黄金圣斗士给拍了下来呢(笑),所以在好多年里,我总是很向往有朝一日能够到雅典去看看,万一遇到雅典娜女神,赐予我一套黄金圣斗士的铠甲,那该多好啊。


9 風吹けば名無し


这个就太多了吧。《航海王》当中的王下七武海、《全职猎人》里面的幻影旅团、《火影忍者》当中的晓组织。可以说任何一部成功的JUMP漫画当中,都必然会有设定出彩的组织存在哦。但目前为止最能够让我心动的,还是《黑子的篮球》当中的“奇迹的世代”。尽管说这个到底算不算组织还有待商榷,不过看着里面的角色能够使用非常多强大技能来打篮球,将篮球赛变成了超能力者大战,这也会让我感到热血沸腾哦。曾经还梦见过自己成为“奇迹的世代”的一员,并且拥有了青峰大辉的实力呢。在原作完结之后,官方不是还推出了一个让当年奇迹的世代重新集结起来,同美国的选手比赛的日后谈吗?强烈推荐大家去观看哦!


12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最喜欢的是《灌篮高手》当中的樱木军团。即便现在作品中不良少年的设定已经有点过时了,但不得不说从樱木军团的默契里,还是可以看出男子汉之间的友情啊。平时总是互相贬损,可只要到了关键时刻,大家都会一起帮助樱木。可以说在作品当中,如果没有樱木军团的存在,那么樱木花道的篮球道路也不会那么顺利吧?先是搞定了篮球馆的风波,后来又陪着樱木一起练习投篮。这可是牺牲了休假的时间去陪伴樱木啊……我怎么就没这样的朋友。


日宅:少年JUMP中最帅气的组织是啥


16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还是比较喜欢《圣斗士星矢》里面的黄金圣斗士呢。楼上就有人提到了黄金圣斗士铠甲的诱惑力,我觉得不仅如此。每一个圣斗士的个性也非常饱满,即便到了今天还是能够想起他们都做过什么事情呢。尽管说画风看起来已经很老了,但是至少从2000年之后,我就没有见到哪部作品当中的组织设定能够比黄金圣斗士更加出色的。也说明JUMP的实力在下滑了呢。


18 風吹けば名無し


别忽视了《银魂》当中真选组的存在啊。虽然并非是主角组的,但是目前为止作品里面几个比较重要的主线,都离不开真选组的参与吧。尤其是真选组前去营救近藤老大的那段剧情,真的是近年来作品主线中最感人的了。反倒是后来真选组基本没戏份、主要重心转移到银时等攘夷组之后,剧情瞬间变得无比拖沓了。听说空知英秋最初就是想画新撰组的主题,结果阴差阳错变成了如今的样子。有时候难免会想象如果是以真选组作为主人公,会不会更好。


20 風吹けば名無し


虽然说表现得非常差,但我真的特别喜欢《航海王》里面白胡子海贼团这个组织呢。除了叛逃的黑胡子之外,其他的角色都是真心围绕在白胡子身边,愿意为了老爹牺牲的,毕竟他们都是白胡子的“儿子”啊。而老爹也从来没有让大家失望。如果换成是其他海贼团的话,恐怕就算骨干被海军抓了,也不会有白胡子这种全军出动、引发顶上战争的想法。可虽然最终白胡子海贼团在这场战争中失败了,但白胡子跟儿子们之间的感情,真的是把我看哭了。


日宅:少年JUMP中最帅气的组织是啥


37 風吹けば名無し


不谈立场的话,我还是更加喜欢《航海王》的CP9呢。为了执行政府的任务,他们真心是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啊。至少在其他的作品当中,很难看到这种愿意当卧底很多年,在关键时刻才暴露真实身份的组织吧。不过如果说他们的上司不是那个让人讨厌的斯潘达姆就更好了。


39 風吹けば名無し


这个必须还是得提名晓组织才行了。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那么有个性,就算死都死得非常帅气,再加上那一身特别有型的服装,还记得初中的时候班里不少人都想要弄一套晓的衣服。而且在晓组织的故事结束之后,《火影忍者》的质量也大幅度下滑了呢,可以说这部作品受到欢迎的一大原因,就跟晓有关了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