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贝儿敲定!《美女与野兽》真人音乐剧公布演员名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7 16:2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女与野兽》是经典童话故事,多个国家拍摄过其电影,迪士尼改编成动画电影与真人电影均大受欢迎。迪士尼宣布真人版音乐剧将于5月25日、5月26日在洛杉矶的好莱坞露天剧场上演,演员名单目前已公布。包括佐伊·丹斯切尔、安东尼·埃文斯、泰雅·迪格斯、蕾蓓尔·威尔森、凯尔希·格兰莫以及凯尔希·格兰莫等。


贝儿敲定!《美女与野兽》真人音乐剧公布演员名单


与去年的《小美人鱼》音乐剧一样,《美女与野兽》同样在好莱坞露天剧场上演,并聚集了大批豪华演员。由《和莎莫的500天》佐伊·丹斯切尔饰演贝儿,歌手安东尼·埃文斯饰演野兽,泰雅·迪格斯饰演加斯顿,蕾蓓尔·威尔森饰演乐福,凯尔希·格兰莫饰演烛台卢米埃。凯尔希·格兰莫饰演茶壶太太。而小茶杯阿齐、莫里斯以及衣柜夫人等角色将由谁来饰演,还要等官方日后公布。


贝儿敲定!《美女与野兽》真人音乐剧公布演员名单


《美女与野兽》真人电影在2017年上映,由《哈利波特》赫敏演员艾玛·沃特森饰演贝儿,《唐顿庄园》马修·克劳利演员丹·史蒂文斯饰演野兽,《霍比特人:五军之战》弓箭手巴德演员卢克·伊万斯饰演加斯顿,其他演员还有凯文·克莱恩、乔什·盖德、伊万·麦克格雷格、斯坦利·图齐、奥德拉·麦当娜、古古·玛芭塔劳以及哈蒂·莫拉汉等。故事讲述生活在法国乡村的女子贝儿总是与周围格格不入,她拥有花一般的美貌,爱看书,而且独立自主。父亲是她的依靠,也是发明家。王子因为过于骄傲而被仙女变成野兽,除非有人真心爱他,否则一辈子都是野兽的模样。贝儿的父亲因为采下野兽的玫瑰花而被囚禁,贝儿为了父亲的安危甘愿留在野兽身边。一人一兽日渐生情,最后排除万难走在一起,而野兽也变回了原来的王子姿态。他们恩恩爱爱地在一起,所有人参加了他们的婚礼。贝儿的独立姿态以及拯救野兽的身姿也受到不少人欢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