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声优好可爱!《Slow Start》举办角色歌演出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0 19:39: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1月新番当中,一部名为《Slow Start》的作品成为了不少动漫迷关注的对象。而近日,官方举办了作品角色歌的发售纪念活动,并且邀请到了声优近藤玲奈、伊藤彩沙以及长绳麻理亚到场。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声优好可爱!《Slow Start》举办角色歌演出活动


当天的活动吸引了不少粉丝到场。而3人的亮相也赢得了大家的欢呼。近藤笑称:“今天我的心脏可不会slow地跳动了。要给大家带来特别的时光。”而长绳则用小冠的声音说:“大家好。”这也令粉丝们激动不已。


当天的活动恰好是第11集播出的日子。而距离动画完结只剩下2集了。因此她们3人都觉得很寂寞。不过因为目前在活动当中还可以跟大家见面,所以并没有录音已经结束的真实感。


而现场还举办了提问活动。当被问到“如果所有人都住在一起,那么最想做什么”的问题时,她们立刻回答“玩游戏”。并且现场也回顾了很多关于动画当中的剧情。


声优好可爱!《Slow Start》举办角色歌演出活动


当座谈环节结束之后,现场进入到了演出部分。近藤演唱了花名的角色歌《みんなありがと。》、长绳演唱了小冠的角色歌《ほんわかびより》、伊藤则演唱了珠手的角色歌《スパークルデイズ》,这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而粉丝们对3人的表现给予了掌声回应。并且在后来赠送礼物的环节当中,她们也跟粉丝们进行了充分交流,让充满欢声笑语的活动顺利落下了帷幕。


声优好可爱!《Slow Start》举办角色歌演出活动


《Slow Start》的故事讲述了初中三年级学生一之濑花名由于在高中入学考试前一天病倒,导致她复读一年。一年后她进入了没有人知道她的花名高中上学,抱持着自己是复读生的秘密,一之濑花开始了新的高中生活。本作的主要声优阵容为:一之濑花名由近藤玲奈配音、百地珠手由伊藤彩沙配音、十仓荣依子由岭内知美配音、千石冠由长绳麻理亚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