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毕业了!《花牌情缘》真人版举办首映日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0 19:39: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3月17日开始,真人版作品《花牌情缘-结-》正式跟广大粉丝们见面。而官方也在当天举办了首映日活动,并且邀请到相关嘉宾登场。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毕业了!《花牌情缘》真人版举办首映日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当中,除了主演广濑铃之外,还有包括野村周平、新田真剑佑、上白石萌音、矢本悠马、森永悠希、优希美青、佐野勇斗、清原果耶、松冈茉优、贺来贤人等出演人员,以及小泉德宏导演到场。由于本次作品是真人版的完结篇,因此广濑感慨万千地表示:“这是对我而言如同宝物一样的作品,有一种跟同伴重逢的感觉。”


在拍摄第一部作品的时候,广濑还只有16岁,而现在她已经快要20岁了。因此小泉导演很开心地评论广濑说:“能够在这样的时机遇到你,并且为你拍摄了3部电影,这让我觉得就是命运一样。”他还希望当未来广濑遇到什么挫折的时候,也不妨重新将作品拿出来看看,从而找回初心。


对此,广濑对导演表示感谢。同时她还充满期待地说:“我真的很喜欢这部作品,也是很有自信地展现给大家。如果作品能够被传播到我无法触及的地方就好了。”


《花牌情缘》是日本知名少女漫画家末次由纪创作的少女漫画作品,2007年12月开始在讲谈社旗下漫画杂志《BE·LOVE》上连载。该作讲述了将小仓百人一首竞技歌牌贯穿青春的主人公绫濑千早通过歌牌建立友情的故事。根据漫画改编的TV动画在2011年10月至2012年3月播出第1季,全26集;2013年1月至6月播出第2季,全26集。根据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花牌情缘·上联》于2016年3月19日在日本上映,《花牌情缘·下联》于2016年4月29日在日本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