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叛逆的鲁路修》新动画情报解禁 鲁殿复活剧情修正

作者:宁静海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8-3-20 20:2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叛逆的鲁路修》在时隔多年之后开始推出新企划,目前之前的动画总篇集剧场版正在上映中,在最新的宣传活动中,官方终于透露了《叛逆的鲁路修》新作动画的标题和详情。《叛逆的鲁路修》新作动画标题名为《复活/Re;surrection》,从标题上透露出不少的信息,首先是鲁路修确定会“复活”,而且“surrection”本身含有修正的意思,感觉这部新作动画在剧情上也会有比较大的突破,只要大河内一楼别太放飞自我就好。



目前《叛逆的鲁路修》总篇集剧场版已经上映两部,第三章将于5月6日上映,总篇集剧场版在剧情上相当的紧凑,有不少删减,也是让粉丝们有些不满,不过核心的剧情还是不会动的。现在总篇集剧场版已经接近尾声,全新的动画《复活的鲁路修》也终于开始大力制作,监督和脚本依旧是谷口悟朗和大河内一楼这点也是让大家比较放心新动画的质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