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波斗图赢了,「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表情包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8-3-21 20:05: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日,备受仙侠粉丝喜爱的国创仙侠3D动画《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推出新款微信动态表情包,动画中一众神仙妖魔立时化身Q版小人,搭配“有对象了吗”、“还吃呢”、“别瞎问”等常见的生活用语,各个萌趣翻天,势要引发网友疯狂下载。目前,该系列表情包已正式登陆微信表情商店,只需搜索“太乙仙魔录”,即可免费下载使用。https://w.url.cn/s/AcMkL12#wechat_redirect



此次《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推出的动态表情包多达16款,为网友们生活中花式斗图怼人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动画中不可一世的小皇帝在表情包中时而卖萌比耶时而变成生气式河豚脸,让人忍俊不禁;青城剑仙冷霜凝由高冷女神化身吃货萌妹,无论是专心啃鸡腿时的天真无邪,还是wink比心的甜美,自有一股浑然天成的魅力直击人心,而眉头一皱拔剑出鞘搭配一句“滚”,更让人觉得十分霸气;动画中缠绵铁三角之一的魔道角色钟鸣则是一副暴脾气,一边摇头晃脑的说着“别瞎问”,一边手里还不停抖落着小鞭炮,威胁之中不乏可爱。



除此之外,动态表情包里还出现了另一对cp的身影,好久不见的南宫爠和柳红烟一起搞怪上线。但最让人意外的是,原本凶悍可怕的僵尸竟突然变得八卦起来,手拿一束菊花,双眼秒变爱心,一句“你有对象了吗”,让情路坎坷的南宫爠惊讶化身杂技演员,耍起一对大象玩偶表示“我有对象”。更过火的是,Q版小僵尸还化身霸道总裁,掀开被子示爱的模样可以说非常忠犬了。



怎么样用这波表情包和好友斗图是不是要稳赢?想得到《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全套表情包的朋友可以前往微信表情包商店进行下载。除此之外,粉丝们千呼万唤的《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第三季目前已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定档将于今年播出,届时势必将不负众望呈现出一个更恢弘壮阔的仙侠世界。



关于《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


《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是由糖心文化出品、舞之动画制作的中国首部正统仙侠3D动画。讲述青城派弟子冷凝霜为解前世之谜,下山探寻并结识明朝皇帝朱允炆一众命定之人,从此展开一段庙堂与江湖、玄门与魔道间荡气回肠的传奇故事。动画凭借大气恢宏的仙侠世界、引人入胜的原创剧情、个性鲜明的角色设定,采用电影级制作技术将中国传统文化以极致的视觉体验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糖心文化将多方面开启《太乙仙魔录》泛娱乐项目,构造全方位、多维度的国产仙侠IP产业链。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