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JUMP》哪些反派变弱了 弗利萨被点名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3 16:46: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战斗系漫画中,打倒敌人或有更强大的敌人出现是套路。因此有很多在登场时非常强悍的角色,到了故事下半部分就会变得很弱。在《周刊少年JUMP》中,究竟有哪些角色是这种类型的呢?有日媒对读者进行了调查。


《JUMP》哪些反派变弱了 弗利萨被点名


【《龙珠》弗利萨】


“应该是《龙珠》弗利萨吧,一开始给人很强大而震撼的感觉,但后来却被特兰克斯瞬间秒成渣。”(福岛32岁男性)


【《幽游白书》户愚吕弟】


“跟幽助战斗时是被称为压倒性的‘强敌’,后来却变弱……这种安排真悲催。”(大阪35岁男性)


【《浪客剑心》石动雷十太】


“登场时被描述成压倒性的强敌,还以为他在与剑心的战斗中会很出色,没想到是个炮灰,令人震惊。”(富山29岁男性)


【《筋肉人》水牛人】


“一开始那么强,后来却变成了伙伴角色,真是可惜啊。”(东京41岁男性)


【《无赖布鲁斯》涉谷的鬼冢】


“我觉得他在四天王中算抢了,最后却被川岛打得一败涂地。一开始登场的最终BOSS威严感很强的,真可惜。”(静冈36岁男性)


【《北斗神拳》大佐】


“大佐能够无声无息接近健次郎令人吃惊,最后却不是健次郎的对手。”(东京40岁男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