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为诱拐犯洗白?《幸色的一居室》拍真人版被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3 16:4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任何漫画作品改编真人版都会遭受被质疑的声音,はくり的漫画《幸色的一居室》最近宣布拍摄真人日剧,在网上引发强烈批评。原因是这部作品的剧情很容易让人想起朝霞市初二少女被23岁的宅男大学生寺内桦风囚禁两年的案件,当时连《只有我不在的街道》也受到牵连。


为诱拐犯洗白?《幸色的一居室》拍真人版被批


《幸色》的一居室的第1话发表于2016年9月20日,内容是被父母家暴,被同学欺凌,被老师侵犯的14岁少女被诱拐了。因为长久以来没有得到任何的爱,伤痕累累,她马上就对诱拐自己的大哥哥产生了好感,并希望与对方结婚。与其被父母找到被杀死,还不如跟珍惜自己的诱拐犯在一起。这样的剧情让人跟朝霞市初二少女被囚禁两年的案子联系在一起,案子发生后大部分人对犯人进行了谴责,但也有部分人认为少女在两年间没有逃跑,其实不是诱拐监禁,而是同居,甚至传出了援交、痴汉冤罪的说法。这件少女被拐案是在2016年3月27日被发现的,宅男大学生寺内桦风在2016年月24日以监禁致伤罪被起诉,2016年9月27日初次公判,2018年3月12日判处徒刑9年。在犯人被逮捕后供述自己从初中开始就想诱拐一个妹子,于是通过网络锁定了埼玉县朝霞市,尾随少女并进行诱拐。他的目的是想观察把妹子从社会隔离、监禁起来会有什么效果。被告在法庭上称自己是森林里的妖精。从时间来看,漫画是在案子发生后开始连载的,在被问及到《幸色的一居室》跟案子有什么联系时,作者表示故事纯属虚构。


为诱拐犯洗白?《幸色的一居室》拍真人版被批


为诱拐犯洗白?《幸色的一居室》拍真人版被批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这是在真实诱拐案件发生后发表的美化诱拐的漫画,一边说着跟现实无关却在洗白,作者和日剧企划者还有没有正确的伦理观。”“埼玉诱拐案件的受害者被口诛笔伐,在这种状况下还画出美化诱拐的漫画,就是知道有人会跪舔吧。”“这个国家太轻视女性被加害的状况了,把现实中的案件通过娱乐加工进行消费,太无耻了。”“这件案子在今年刚刚判了9年,漫画就偏偏选在这个时候宣布拍日剧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