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皇帝圣印战记》公开第4弹主视觉图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6 12:09: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罗德岛战记》的作者水野良创作、深游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TV动画《皇帝圣印战记》将于2018年4月继续播出第2季动画,昨天(3月24日)官方公布了该动画的第4弹主视觉图。


《皇帝圣印战记》公开第4弹主视觉图


《皇帝圣印战记》的故事讲述了在混沌支配了一切的大陆阿托拉丹,人们恐惧着混沌所带来的灾难,并被拥有镇压混沌之力“圣印”的君主所守护。但不知何时起君主们舍弃了“守护人们”这一理念,开始了互相争夺圣印和领土的战乱。在此之中,蔑视那些无理念君主的孤高魔法师希露卡,与为了将故乡从苛政中解放而持续修炼之旅的流浪骑士提欧相遇了。在接触了提欧理想的希露卡那强硬的策略下,缔结了主从契约的两人,为战乱席卷的大陆带来变革。围绕秩序的结晶“皇帝圣印”展开的战记就此开幕。在动画《皇帝圣印战记》公布的第4弹主视觉图中明显分为了两个阵营,并且互相对峙,气氛剑拔弩张,相信第2季动画将更加精彩,喜欢这部动画的漫迷4月也继续追番吧。


TV动画《皇帝圣印战记》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动画,执导过《昭和元禄落语心中》《新蔷薇少女》的畠山守担任导演,原作者水野良和矢野智负责系列构成,Lightworks公司负责剧本,参与过《监狱学园》《伪物语》《科学超电磁炮S》等知名动画的矢向宏志负责角色设计,知名作曲家菅野祐悟负责配乐,岩浪美和担任音响导演。配音声优有熊谷健太郎、鬼头明里、中村悠一、上田丽奈、日野聪、松冈祯丞、高森奈津美、茅野爱衣、樱井孝宏、羽多野涉、井口祐一、铃木实里、中岛爱、甲斐田裕子、安济知佳、内山夕实、本渡枫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