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为了招揽客人,他们都做了什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6 12:09: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晚上好呀,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欢迎准时收看哟。


虽然动漫里的世界大多数看起来都很悠闲的样子,但实际上就算是在动漫中也有不少的竞争。特别是那些要靠着自家店面生存的主角或者配角们,他们基本上都活在怎么赚钱的路途中。毕竟动漫世界中店面种类还是挺多的,什么酒吧、咖啡厅、餐厅等等应有尽有,如果营业额不错的话那还好,要是营业额低到了一定限度就会让店主们很纠结了,稍有不慎还有破产的风险。


事实上,就算这家店面生意很好,店主们和店员们也依旧会为了如何留住顾客而冥思苦想对策,毕竟要让客人们时常保持新鲜感嘛。那么,动漫中的店主和店员们为了招揽客人都做过什么事情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起看看吧!


1.野井原绯鞠——《守护猫娘绯鞠》


优人16岁生日时,与凛子上学途中出现的神秘美少女。性格开朗但对优人极尽温柔,还喜欢时不时诱惑优人。事实上她是天河家某一先祖收伏的猫妖一族后裔,这个猫妖世家被收伏后,世世代代跟随着天河家,而她是由优人的祖父母接纳进天河家并抚养长大,优人祖父母双双病逝后她与座敷童子加耶一起生活,直到优人16岁,才出现在他身边。


绅士学院:为了招揽客人,他们都做了什么?


【绅士解析】:在动漫中,女仆咖啡厅这种店可以说是最多的,就算这家店本质上来说不是咖啡厅,店长也很有可能为了吸引客人而让女性服务员穿上女仆装,更有甚者还会在妹子穿女仆装的时候给她戴上猫耳朵和猫尾巴,让其萌感十足。就拿《守护猫娘绯鞠》中的野井原绯鞠来说,她打工的时候穿着的衣服就是女仆装,不过因为本身属性的关系,她的耳朵尾巴倒不用戴假的,毕竟别人本身就是猫娘嘛。


2.汤音——《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从长崎来到这座华丽的都市巴黎工作的日本少女。据奥斯卡·克劳戴所说,曾是日本长崎第一的招牌娘。性格率真,始终保持着全力以赴的精神,独自一人来到陌生的异国工作,也体现出了坚强的一面。法语还是有些笨拙,因为体形娇小,经常被当作比实际更小的年纪。爱着自己的姐姐汐音,一直认为姐姐失明是自己的错。


绅士学院:为了招揽客人,他们都做了什么?


【绅士解析】:如果想要你的店非常有特色,那么就来一只神奇的镇店之宝吧。在《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中,汤音就是这家店的招牌特色。她的到来也确实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有些人还专门到店里面去只为了看她一眼,只因为她是来自东洋的少女,令当地人感到十分稀奇的。而除了这部番中之外,其实有很多咖啡厅里面也有着类似于她一般的招牌看板娘,她们可都是店里面的灵魂人物哦。


3.岚山步鸟——《女仆咖啡厅》


岚山步鸟是丸子商店街咖啡厅“SEASIDE”的一名普通的兼职服务生。某一天,店长兴起念头决定把咖啡厅打造成时下流行的女仆咖啡厅,可惜咖啡厅里没有一个人对女仆咖啡厅有了解。通常的话,应该先到别的咖啡厅去调查才对,可是“SEASIDE”仅仅让服务生穿上女仆的服装就宣布重新开业了。


绅士学院:为了招揽客人,他们都做了什么?


【绅士解析】:因为原本的咖啡厅生意十分惨淡,所以店长直接把咖啡厅改成了女仆咖啡厅想要让咖啡厅生意变好,可惜的是店里面的成员都不知道女仆咖啡厅到底是什么,导致年过百半的店长直接拍板决定让大家都穿上女仆装,这个不像女仆咖啡厅的咖啡厅就这么开业了。说真的店长为了销售还挺拼的,毕竟她怎么说也是一个老年人了,竟然真的穿上了女仆装,不过真的有点难看。


4.小日——《电器街的漫画店》


茶色长发的女店员,负责指导海雄,不过对漫画并不熟。个性纯真,常不自觉得说出让人害羞的台词,也不时被监督玩弄。个性冒失,做事容易失误。在温泉里被津守小姐说“不等到你发觉喜欢他的时候已经太晚了,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认为监督“很坏心眼,动不动就发火,似乎是个超级大怪人”,似乎有腐女的隐藏属性。


绅士学院:为了招揽客人,他们都做了什么?


【绅士解析】:在《电器街的漫画店》中,我们很多时候都会看到店员们为了招揽客人提高销售量使用一些商业手段,比如说在圣诞夜的时候穿上圣诞服装在店外面做宣传什么的。而这也是很多店面都会采取的一种吸引客人的方式,类似于穿着玩偶装发传单、穿着女仆装拉客人这些,性质其实都差不多。但说起来女性服务员出去拉客人的几率要比男性服务员高上不少,大概是因为妹子们都比较亲切可爱吧。


5.菲利斯·喵喵——《命运石之门》


秋叶原的女仆咖啡厅“Mayqueen+喵喵”的招牌女仆,真由理在女仆咖啡厅的同事和朋友。私立金丝雀学园二年生。未来道具研究所的研究员No.007,本名是秋叶留未穗,秋叶家的千金大小姐。十分热爱萌系相关的事物,就算是在日常生活中也会使用喵喵语,故事中“雷Net.Access Battlers”卡片游戏的高手。


绅士学院:为了招揽客人,他们都做了什么?


【绅士解析】:一个优秀的看板娘绝对是店里面招揽客人的利器,在《命运石之门》中,菲利斯•喵喵就是这么一个存在。她不但在秋叶原的大人气猫耳女仆咖啡厅打工,还因为本身猫耳的萌要素和能力使她在打工的地方赢得了No.1的人气,成为了咖啡厅的大招牌。不过鉴于她十分会察言观色,所以她也是那种经常逗弄男人内心的小恶魔。出色的外表和优秀的工作能力,这样的店员是所有店长的梦想。


6.木春由乃——《樱花任务》


曾经抱着“想成为特别的人”的想法前往东京,结果没能找到自己适合做的工作,在就职考试中被30家公司拒绝,此后求职失败也是常见的事情。在接到“迷你独立国家的国王”的工作委托后,被请去间野山担任卓柏卡布拉王国的新任国王,但实际上是丑松会长把她和偶像“椿由乃”搞错了。


绅士学院:为了招揽客人,他们都做了什么?


【绅士解析】:为了复兴观光地,间野山观光协会会长阴差阳错地将木春由乃叫到了间野山,为重建“乔帕卡布拉王国”,还强行把新国王的位置任命给了她。因此,木春由乃正式成为了间野山的观光大使。虽然这部番讲的并不是振兴就要破败的店面,但是振兴观光地这种任务比起振兴店面倒是要难上不少。而这位会长采取的方式就是找个“国王”来当观光大使,也算是找了一个特别的看板娘吧。


7.青山蓝山——《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兴趣是观察人,也会借此找寻创作灵感,不过每次观察纱路都是看大腿。偶尔会帮千夜想新作和果子的名字。某次弄丢经常使用的笔时,心情大受影响而遭遇到低潮,最后辞去了小说家的工作来到Rabbit House打工。后来笔被提比找到之后,便重拾了信心恢复小说家的职务,之后又以纱路为范本写了一本新小说《咖啡因战士》。


绅士学院:为了招揽客人,他们都做了什么?


【绅士解析】:为了店里面的客人能够一直保持新鲜感,店里面很有可能还会举办一些平时不常见的活动。不过这些活动有好也有坏,拿《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里的青山蓝山来说,她准备的这个“人生相谈窗口”就不怎么受欢迎,好像一个参加的人都没有,本人对此也比较沮丧。所以说,在举行活动这一块上,还是应该好好考量考量才行。


8.穗香——《学生会长是女仆》


在客人面前是疗伤系女仆,其实有BLACK的一面(BLACK穗香),相当腹黑而且毒舌(美咲并不知道),是一个典型的双重性格。对现在的工作非常骄傲。每当遇到自己擅长的领域,就会变得十分苛刻、腹黑。但是对小葵好像有些特别关照,一直都觉得他很可爱,后成为女仆拿铁2号店店长。


绅士学院:为了招揽客人,他们都做了什么?


【绅士解析】:在女仆们去海边旅游的时候,女仆店的店长发现自己的妹妹在海边开着的海之家“BEACH HOUSE”生意十分惨淡,为了帮助自家人招揽客人,女仆店长带领着自己的女仆妹子们一起穿上了泳装直接在海滩上拉客人,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而经过这些泳装女仆的努力,海之家的生意一下子就火爆了起来。看来女仆妹子在哪里都是通吃的呢,人气那是非常的高。


9.桂小太郎——《银魂》


出生于没落的武士家庭,从小父母双亡,因为天资聪慧就读于讲武馆。结识吉田松阳之后成为了他的弟子之一,在老师吉田松阳被幕府逮捕之后和同门师兄弟一起参加了攘夷战争。战后成了站在幕府对立面的攘夷志士,同时也是攘夷志士的领袖之一,因此成为了德川幕府的通缉要犯。谜一样的宠物伊丽莎白不离左右,与桂一起进行各种活动。


绅士学院:为了招揽客人,他们都做了什么?


【绅士解析】:有些店面的存在本身就是极为吸引人眼球的,比如说《银魂》中的人妖店。但话说回来,就算是这样的店面也是需要不同的新鲜血液加入的,因此,坂田银时和桂小太郎也曾经被店长直接抓过去装扮成了人妖用来招待客人,事实上两人装扮成人妖后虽然看起来很奇怪,但确实也是人妖店中的美女了。而这两位没有什么羞耻心的武士好像对此也挺在行的。


10.真奥贞夫——《打工吧!魔王大人》


异世界安德·伊斯拉的魔王撒旦。能够自如控制雷电、云雨、大浪和地狱之火,黑色的地狱之火是其最常用的攻击手段。动画中使用过二维封锁、幻化变身、拖把化“圣剑”等特殊技能。在日本成为了一个小小的店员,养活了自己的手下。努力工作的行为令勇者都十分吃惊,但自始至终都没有失去作为王者的尊严和威严。


绅士学院:为了招揽客人,他们都做了什么?


【绅士解析】:如果对面店铺大卖而自家生意惨淡怎么办?真奥贞夫给了大家一个答案,那就是——派个人去别家卧底。不过鉴于此魔王和手下的穷酸属性,直接导致了手下并没有足够的钱去试吃别人家的产品,因此这个卧底的行为其实挺失败的。不过魔王为了生意好做到这个地步其实也是挺拼了,让人觉得他如此热爱工作的行为其实还挺可爱的。


11.痞老板——《海绵宝宝》


蟹老板的竞争对手,最大的愿望是偷到蟹堡王著名料理美味蟹堡的祖传秘方,使自己没生意的餐厅招揽到客人,因此不时闯入蟹老板经营的蟹堡王,或打出悲情牌,但都以失败收场,也常常都会在海绵宝宝的附近出没或躲在蟹堡王的饮料中。脑容量为10KB。老婆是家里的一台电脑——凯伦。


绅士学院:为了招揽客人,他们都做了什么?


【绅士解析】:像痞老板一样因为生意差所以一直想偷到别人配方的人在动漫中还是有的,不过大多数他们都是以反派的形象出现。事实上痞老板偷了千百次配方也还是没有偷到,就像火箭队永远也抓不到皮卡丘一样,那些影响他们不能成功的原因是不可抗的。不过想想其实痞老板也挺惨的,反正最后倒霉的都是他。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啦,欢迎少年们在评论区踊跃发言哟,咱们下次再见吧!拜拜啦米娜!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