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厚重感!《皇帝圣印战记》推出新周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5 15:20: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今年1月TV动画开播以来,《皇帝圣印战记》就得到了不少动漫迷的关注。官方也趁着作品热播的时期推出了一系列的企划。官方宣布将会推出一款手机壳和一套风衣,让我们快来看看吧。


厚重感!《皇帝圣印战记》推出新周边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两款商品的预览图。手机壳以黑色为基调,搭配符合主人公风格的绿色标记,看起来非常有厚重感。官方认为使用这款手机壳,可以让大家将作品“拿”在手上,享受世界观带来的乐趣。该款手机壳仅针对iPhone用户,提供了包括iPhone 6/6s、iPhone 6 Plus/6s Plus、iPhone 7/8、iPhone 7 Plus/8 Plus、iPhone X等多款机型的版本供大家选择。手机壳的价格是2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44元。


厚重感!《皇帝圣印战记》推出新周边


厚重感!《皇帝圣印战记》推出新周边


风衣则是黑色基底搭配白色图案的设计,价格是5980日元,约合人民币345元。


《皇帝圣印战记》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浑沌支配了大陆。虽然人们畏惧着各种因混沌而产生的灾害,但君王们拥有的圣印能守护百姓及平息浑沌。然而,随着岁月流逝,君王们逐渐忘却了“守护苍生”的理念,为了争夺彼此的圣印和领地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战争……魔法师希露卡唾弃毫无风骨的各地君王,而浪迹天涯的骑士提欧则是为了解放受苛政所苦的家乡而持续修练武艺。“我愿与骑士提欧的圣印缔结契约,誓言忠诚直至永恒。”两人交换的主从之誓,将会为混沌与战乱的大陆带来变革之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