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超强班底加盟 《街头霸王》真人电视剧化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6 20:0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童年中的游戏,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想到《街头霸王》。作为风靡全世界的游戏,《街头霸王》也曾经被翻拍为真人电影。而对于一些不玩游戏的小伙伴而言,对于《街头霸王》这个游戏的印象可能还是来自于成龙在电影中的春丽扮相。而在这个什么都能真人化的时代,这部经典游戏自然也是众多影视制作公司争抢的重点。日前,有外媒报道称《街头霸王》已经确定将要被制作为真人电视剧了。


超强班底加盟 《街头霸王》真人电视剧化决定


据悉,这次拿下《街头霸王》真人电视剧制作权的是Entertainment One,而这次参与电视剧创作的还包括2014年的真人电视剧《街头霸王:暗杀拳》的主创。不过和《街头霸王:暗杀拳》的故事不同,这次的真人电视剧将会根据1991年的游戏《街头霸王Ⅱ:The World Warrior》改编。电视剧的主角是肯、隆、古烈和春丽。对于这次的真人电视剧,不少网友也都表示了期待。“制作组很不错,期待一下选角。”“太厉害了吧,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只有《城市猎人》里成龙大哥的扮相。”“就问还有什么不能真人化的,为什么不去搞吃豆人什么的。”


超强班底加盟 《街头霸王》真人电视剧化决定


《街头霸王》是由日本CAPCOM公司于1987年首次推出的格斗类单机游戏系列,第一代游戏于1987年8月30日发行。游戏内主要角色有隆、肯、春丽、盖尔、春日野樱、亚历克斯、维加、豪鬼等。正统游戏系列包括《街头霸王》初代、《街头霸王2》系列、《少年街霸》系列、《街头霸王3》系列、《街头霸王4》系列、《街头霸王5》系列,此外还有《街头霸王 EX》系列、《街头霸王online》等非正统游戏系列,另有衍生动画、电影、漫画等。《街霸》系列的剧情围绕着来自世界各地、参与“世界格斗大会”的街头战士们展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