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超强卡司阵容漫改作品上映在即 《空中轮胎》公布新剧照

作者:侠澈耽  来源:责编   更新:2018-6-15 15:2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空中轮胎》曾在2009年播出日剧,由仲村亨主演。翻拍的电影版将于2018年上映,由长濑智也主演的消息一出便受到八方关注。



池井户润的小说一定火,已经是日本影视圈的共识。《半泽直树》红遍亚洲,《下町火箭》《民王》《罗斯福游戏》部部收视不俗。



《空中轮胎》由本木克英执导,故事讲述赤松德郎(长濑智也饰)所经营的货车公司发生意外,有货车出现了轮胎脱落,并导致有人因此死亡的状况。为了调查真相,还自己公司一个清白,赤松单挑货车制造大财团。在片中,汽车集团顾客战略课课长泽田悠太(藤冈靛饰)是与德松对立的角色,而银行职业井崎一亮(高桥一生饰)在片中是关键角色。在视觉图中,赤松德郎已经做好了以小人物身份对抗大企业的觉悟。而泽田悠太则身穿西装,尽露腹黑本色。



这部片子还有深田恭子、岸部一德、笹野高史、寺脇康文、小池荣子、阿部显岚、室毅等演员参演。池井户润的作品多以小人物为了公道而对强大集团发起挑战,他对该片的感言是“如果大企业隐瞒有可能致死的产品缺陷,这是对社会犯下的重罪”。



根据最新公布的剧照来看,图中出现了由长濑智也饰演的小运输公司社长赤松德郎与由藤冈靛饰演的汽车集团的顾客战略课课长泽田悠太对视等画面。在电影中,高桥一生将饰演银行本部营业人员井崎一亮、深田恭子将饰演赤松徳郎的妻子赤松史绘、岸部一德将饰演希望汽车常务董事狩野威、 笹野高史将饰演赤松运送专务宫代直吉。《空中轮胎》将于2018年6月15日在日本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