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宝井理人漫画《10 Count》将推出动画

作者:宁静海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8-3-26 20:09: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宝井理人的经典BL漫画《10 Count》在3月26日发售的最终卷漫画上宣布将推出动画,这个消息也是让粉丝们兴奋不已。目前漫画已经完结,最终卷也在今天开始发售,这个时候发布动画化的消息也算是重量级了。目前关于动画的形式以及声优等详情还没有公开,还是请大家关注后续的报道。



身为社长秘书的城谷忠臣虽然有优秀的工作能力,但也有严重的洁癖。他每天都戴著手套,酒精从不离身,极度不喜欢与他人接触,总是和对方保持一定的距离。这样的他在偶然间遇到心理谘询师黑濑陆。看似冷漠的黑濑不知为何硬是要帮城谷治疗洁癖。他要城谷由弱到强写下10个“感到抗拒的行为”并陪他逐一克服,在治疗的过程中,城谷渐渐被黑濑深深吸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