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400年后的舞台!《最游记歌剧传》追加演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7 19:4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游记》是日本漫画家峰仓和也于一迅社连载的漫画作品。故事套用中国神怪小说《西游记》的框架,但是剧情方面则是原创。通过本作改编而成的音乐剧《最游记歌剧传》此前发表了新作《最游记歌剧传—异闻录—》,近日,该音乐剧追加了11名演员。


400年后的舞台!《最游记歌剧传》追加演员


音乐剧《最游记歌剧传—异闻录—》预定在今年9月4日至9日于东京巨蛋城展开公演,故事的舞台来到了《最游记》本篇的400年后、桃源乡首屈一指的修行寺大霜寺。本次追加的演员有:


峰明:田村心


桃醍:小沼将太


玄灰:深泽大河


青蓝:古谷大和


道卓:前川优希


蝶庵:二叶勇


丸福:月冈弘一


抄云:斋藤健心


义兆:福井将太


隆善:谷戸亮太


待觉法师:うじすけ


400年后的舞台!《最游记歌剧传》追加演员


《最游记》系列第一作于1997年起在ENIX旗下的《月刊G Fantasy》上开始连载,直至2002年完结,共9卷55话。第二作《最游记RELOAD》于同年5月转至一迅社旗下的《月刊Comic ZERO-SUM》上连载,直至2009年完结,共10卷49话。同年12月,第三作《最游记RELOAD BLAST》开始连载,直至目前仍在更新。本作在1999年《Puff》上取得最受欢迎长篇漫画的亚军,作品曾被改编为动画、小说、游戏、广播剧CD和舞台剧等一系列的周边产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