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集英社将发行2部BL作品集《君恋》 详情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8 16:2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知名出版社集英社日前宣布将于2018年4月25日同日发售两部以“纯爱”为主题曲的BL作品集,日前官方公布了这两部作品集的详情。


集英社将发行2部BL作品集《君恋》 详情公开


(BL作品集《君恋》宣传图)


集英社此次同时发售的两部BL作品集名为《君恋》,分为《学生篇》和《社会人篇》两部。两部作品集都有“VOL.1”字样,相信未来还将出版更多卷同主题作品集。宣传图里可以看到两部作品集的封面以及参与的作者。


《君恋 学生篇VOL.1》收录的是以青春的悸动和悲伤为主题的故事,封面由画风纤细,擅长青春故事的BL漫画家小岛ララ子绘制,参与的BL漫画家包括小岛ララ子、Maria、木下けい子、田仓トヲル、猫野まりこ、束原さき、高木ユーナ、栗户なつ、いくえみ绫、日高ショーコ、石田拓实、かわかみじゅんこ、志村贵子、如月あい。《君恋 社会人篇VOL.1》收录的是以成年人的日常生活中的甜蜜和苦涩为主题的故事,封面由擅长绘画成熟男性的知名BL漫画家日高ショーコ绘制,参与的BL漫画家包括日高ショーコ、阿部あかね、波真田かもめ、雁须磨子、霜月かいり、斑目ヒロ、冬乃郁也、茶涉たむ、梨花チマキ、田中森よこた、小岛ララ子、田仓トヲル、高尾滋、小椋ムク。两部BL作品集售价都为972日元(约合人民币58元),腐女粉丝们不容错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