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量身打造 约翰·塞纳有望出演真人版《毁灭公爵》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8 16:2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WWE选手出身的约翰·塞纳除了在摔跤台上非常有魅力之外,也在大银幕上活跃。之前由他配音的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不仅获得了非常不错的票房成绩,还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提名。其实有不少粉丝都希望约翰·塞纳可以参演动作电影。日前,有外媒爆料称约翰·塞纳有机会出演真人电影《毁灭公爵》。


量身打造 约翰·塞纳有望出演真人版《毁灭公爵》


据悉,这次《毁灭公爵》真人电影将由派拉蒙出品。目前电影的企划尚在非常初始的阶段,官方的打算是根据约翰·塞纳来指定剧本。《毁灭公爵》是一款非常有人气的游戏,在游戏中男主角是一个非常强壮的肌肉男。而这个形象也和约翰·塞纳的形象非常相似。


量身打造 约翰·塞纳有望出演真人版《毁灭公爵》


《毁灭公爵(Duke Nukem)》是一款由3D Realms公司开发的电脑游戏,并由Apogee Software公司在1996年1月发行。此系列包括《毁灭公爵》《毁灭公爵2》。但是《毁灭公爵3D》却不同于他们的前辈,这是一款FPS类的游戏,就象是著名的此类作品《毁灭战士(Doom)》和《雷神之锤(Quake)》一样。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