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Studio PONOC短篇剧场动画「小小英雄」情报公开,8月24日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3-28 16:2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推出过「玛丽与魔女之花」的传统纸质手绘动画公司Studio PONOC,确定将于8月24日 推出全新短篇合集动画电影第一弹「小小英雄-螃蟹与蛋与透明人- (ちいさな英雄―カニとタマゴと透明人間―)」,该作由三部短篇组成,主题为“现代小小的英雄”。


>>>「小小英雄」特报PV<<<



「小小英雄-螃蟹与蛋与透明人-」的三部短篇作品分别名为——


1.「螃蟹尼与螃蟹纳」: 米林宏昌担任监督,讲述一段螃蟹兄弟的奇幻冒险。


2.「武士之卵」: 百濑义行担任监督,描绘的是少年与母亲的亲情。


3.「透明人」: 山下名彦担任监督,讲述双目失明男子的孤独之战。



Studio PONOC由吉卜力工作室前制作人西村义明与前核心制作员工米林宏昌创立,所以画风也颇具吉卜力风格。其中,西村制作人最后还表示我们想描绘的是那些,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为了活下去而拼命的做着什么的小小的英雄们的故事。


另外,关于配音方面,动画邀请了小田切让、尾野真千子、田中泯等演员加入配音阵容。


「小小英雄-螃蟹与蛋与透明人-」将于8月24日上映,作为Studio PONOC短篇动画电影第一弹,我们可以期待他们接下来的系列作品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