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JUMP史上最让人愉悦的福利漫画 《出包王女》排第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9 20:4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于信息不畅通,学校和家人对青春期问题遮遮掩掩,许多读者都是通过福利漫画来开启那扇神奇的大门。现在对于福利画面限制较多,但在《周刊少年JUMP》上还是能看到一些福利画面。有日媒对读者展开调查:你认为哪部漫画是《周刊少年JUMP》史上福利最好的作品呢?


JUMP史上最让人愉悦的福利漫画 《出包王女》排第一


【《周刊少年JUMP》福利漫画TOP10】


第1位:《出包王女》 1223票


原作:长谷见沙贵


作画:矢吹健太朗


第2位:《草莓百分百》 733票


作者:河下水希


第3位:《电影少女》 405票


作者:桂正和


第4位:《I"s》 262票


作者:桂正和


第5位:《猫眼三姐妹》 224票


作者:北条司


第6位:《摇曳庄的幽奈同学》 209票


作者:三浦忠弘


第7位:《破廉耻学园》 198票


作者:永井豪


第7位(并列):《暗黑破坏神》 198票


作者:荻原一至


第9位:《地狱老师》 170票


原作:真仓翔


作画:冈野刚


第10位:《橙路》 169票


作者:松本泉


JUMP史上最让人愉悦的福利漫画 《出包王女》排第一


《出包王女》在国外购买是有年龄限制的。男主角结城梨斗是个充满正义感的少年,而且对恋爱比较晚熟。这么一个拒少女于千里之外的少年却自带神摔功能,一不小心就会卷入到女孩子的麻烦当中,让双方羞红了脸。在他家里除了有妹妹,还住进了一群少女,每天为了让他变得成熟稳重而调动全身力量,忙碌而辛苦。由于部分画面太过激了,编辑部不得不加上圣光和海带条。在国外出版单行本时,海带条的修正次数就更多了。


JUMP史上最让人愉悦的福利漫画 《出包王女》排第一


在《草莓百分百》中,男主角真中淳平自从看到一条草莓胖次,整个人都不对劲了。真中淳平与美少女西野司、东城绫等人陷入复杂的恋爱当中,由于里面有不少让人大开眼界的画面,因此被青春期男生视为启蒙读物。


JUMP史上最让人愉悦的福利漫画 《出包王女》排第一


《电影少女》当时连载的很多画面在现在是不可能被刊登的,青春少男弄内洋太暗恋同学早川萌美不得果,伤心绝顶时进入一家名为“极乐”的录像租赁店,结果回家播放后,从里面走出来一个叫天野爱的美少女。这部作品给了宅男一个梦想,不管在现实多么不得志,还有纸片人可以爱,说不定纸片人某天就变成真人了。时隔多年,讲述《电影少女》续集的日剧在今年播出,主角换成了侄子弄内翔,与西野七濑饰演的田野爱过上奇妙的同居生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