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新基友诞生!《DOUBLE DECKER!达格与齐利尔》公布PV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9 21:0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老虎和兔子》是由日本动画公司日升动画制作的原创动画作品,于2011年4月2日开播,全25话。该作在日本NHK“动画100”大投票中得到第1名。在今年1月5日,《老虎和兔子》宣布了将开启新动画企划的消息。而在3月16日官方宣布将制作原创动画《DOUBLE DECKER! 达格与齐利尔(DOUBLE DECKER! ダグ&キリル)》。最近《DOUBLE DECKER! 达格与齐利尔》公布了第一弹PV,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DOUBLE DECKER! ダグ&キリル」


正在加载...

<>


《DOUBLE DECKER! 达格与齐利尔》是新动画企划的一环,将以“buddy”系列为题进行展开。与《老虎和兔子》一样,新作的主角也是两名男性,达格是一名老刑警,而齐利尔是一名新人刑警。最近《DOUBLE DECKER! 达格与齐利尔》官方公布了一段约一分钟的PV,其中主要介绍了制作人员信息。达格与齐利尔组队的消息让齐利尔难以接受,他表示自己是要英雄的人。最差与最棒的刑警组合终于诞生了,他们之间又将发生哪些有些有趣的故事呢?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新基友诞生!《DOUBLE DECKER!达格与齐利尔》公布PV


新基友诞生!《DOUBLE DECKER!达格与齐利尔》公布PV


原创动画《DOUBLE DECKER! 达格与齐利尔》将于2018年年内播出。古田丈司担任监督一职,安藤两负责系列演唱,铃木智寻负责系列构成,桂正和负责主要角色设计,板垣德宏负责动画角色设计,林友树负责音乐,SUNRISE负责动画制作。曾为《无头骑士异闻录×2 》史隆、《屠杀器官》威廉姆斯配音的三上哲将为达格配音,2014年作为声优出道的天崎滉平将为齐利尔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