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雪色与鲜血的混合!《三角草的春天》作者谈真人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1 15:48: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押切莲介笔下的《三角草的春天》充满残酷,天真无邪的少女被同学残害,家破人亡,于是化身复仇魔鬼将仇人撕碎。这部漫画已拍摄真人电影,由《让老师流产委员会》《荔枝光俱乐部》导演内藤瑛亮执导,将这部由于充斥残虐描写而无法拍摄真人版的作品搬上电影屏幕。近日,押切莲介接受日媒采访,讲述真人版背后的故事。


雪色与鲜血的混合!《三角草的春天》作者谈真人版


在看完试映版后,押切莲介表示自己赞叹不已。正因如此,他不想出席活动,毕竟自己是个不祥的漫画家。其实之前不断有人找他拍真人版,但他都拒绝了,直到听说导演是内藤瑛亮才放心了。自己有看过他执导的《让老师流产委员会》和《Puzzle》,觉得可以把自己的作品放心交给他来拍。《三角草的春天》是押切莲介首部拍真人版的作品,但他担心期待太多,打击会越大,因此采取冷静的态度去面对。在创作过的作品当中,虽然《三角草的春天》不可能拍真人版,但他认为这部作品是最接近拍真人版的,看到完成后的电影不会感到不自然。真人版给他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每个欺负者的描写,他们只要抱团,所有人都会变强。独自一人就会沦落为弱小者,这些人都有不安的心情和犯罪的意识……两个女孩子手牵手一起回家,这都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雪色与鲜血的混合!《三角草的春天》作者谈真人版


押切莲介去过两次拍摄现场,在大雪当中,从轻井泽到深山里需要一个小时,心里想着终于到了但还要走一段路。去到远的地方,还能听到奇怪的鸟儿在叫。自己听到的奇怪声音还是演员的惨叫。看到演员们这么辛苦,自己很后悔为什么把故事舞台设置在冬季。


在《三角草的春天》中,野咲春花因为家庭原因搬家,但新学校的同学都在欺负她。为了家人,她都忍下来了,没想到同学们却纵火导致她家破人亡,父母死亡,妹妹重伤。她忍不住举起复仇之刃,向曾经欺凌过自己的人大开杀戒……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