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主创到场!《魔性之线》先行上映会REPO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1 15:52: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伴随着4月即将到来,很多4月新番都开始纷纷推出先行上映会活动。而《魔性之线》就是其中之一。近日,官方举办了前2集的先行上映会活动,并邀请到了主创人员到场。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主创到场!《魔性之线》先行上映会REPO


当天的活动首先从前2集的动画播出开始。待动画播出之后,参与作品配音的松冈祯丞、石川由依、木村良平、细谷佳正以及苍井翔太悉数登场,面对观众们讲述对作品的感想,并且分享自己配音的角色有什么魅力。


出演主人公的松冈表示:“作品的画面非常棒,这都是多亏了大家支持作品。而我们声优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至于石川认为:“这是改编自原作的动画,不过剧情发展特别快,因此我也非常期待今后的表现。”


而在介绍角色的环节当中,原作者花田陵专门发来了信息,对没一名声优进行点评。花田认为松冈和主人公之间有一种非常棒的同步效应,甚至很担心松冈的喉咙能否承受得了。而松冈则非常给力地说:“没问题!第二天就会完全恢复了!”


这部作品的主题曲《Eclipse》是由苍井演唱的。他希望通过这首歌来表现出一种思念重要之人而涌动的欲望,以及一种并非发自本心的欲望。歌曲也会把两种欲望的纠葛给描述出来。


最后,松冈说:“通过这部作品,我了解到鬼和人之间居然有着如此深的隔阂。我会一直努力配音,直到最后的!”


主创到场!《魔性之线》先行上映会REPO


《魔性之线》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一个吸血鬼和人类共存的世界当中,彩纱是一个纯情的单身女研究生,而在彩纱所在的地区发生了连续吸血鬼杀人事件。而在冬天彩纱的男同学邀请她一起出来玩,而这位男同学就是连续吸血鬼杀人事件的真凶,而有着半人半吸血鬼血统的安斋结贵作为吸血鬼警察及时出现救了彩纱。而安斋结贵没抑制住体内吸血鬼的冲动,还拿到了彩纱的初吻,而彩纱也是喜欢上了安斋结贵这个看似冷冰冰的暖男。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