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一次骗两年?《龙珠VS光美》合作图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 14:3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天是4月1日愚人节,许多官方爸爸都忙着跟网友开玩笑。根据鸟山明原作改编的剧场版动画《龙珠超》与《光之美少女Super Stars》也宣布联合制作《龙珠超×光之美少女SuperStars电影:孙悟空VS Cure Yell》。电影将于2019年4月1日首映,官方公布了合作视觉图。消息一出,引起网友们的疯狂热议。


一次骗两年?《龙珠VS光美》合作图公布


官方称这部电影将在全球同时上映,视觉图就是孙悟空与“喝彩天使”野乃花之间的对决。一个是打遍天下无敌手的经典角色,一个是希望成为优秀大姐姐的可爱妹子,根本就是牛马不相及的两人。东映还特意发出搞事情的声明:“前所未有的超级角色对决,这是让全世界充满期待的超级企划。从小孩到大人,大人气的《龙珠》与《光美》合作一定会成为为观众带来欢乐的超级大作!”除此之外,剧场版《龙珠超》是在今年12月14日上映,《光之美少女SuperStars》已在3月17日上映。


一次骗两年?《龙珠VS光美》合作图公布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我见过最明显的愚人节玩笑。”“真的是原点回归了,没问题!”“我信了。”“万一是真的呢?就像贞子与伽椰子两大女鬼对决。”“官方为了赚钱没有什么事情搞不出来。”“明知道是假的,但也很期待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