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和金在中恋爱,手机专用网页游戏「My达令♪金在中」配信~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4-2 19:1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AiiA公司推出了手机网页专用韩流恋爱模拟游戏「My达令♪金在中~两个人的Honey Holic Life~」,游戏在2018年3月29日正式开始配信。



这款游戏的最大卖点是,游戏里的恋爱对象是原东方神起的成员金在中,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到与金在中在一起的甜蜜恋爱生活。


可以把金在中独占、一起出门、工作上互相帮助,进而拉近两个人的距离,根据选择的不同会有各种让人心跳脸红的台词会出现,同时搭载自定义形象功能,也可以使用游戏内自带的外观道具搭配自己的着装。


游戏内使用的照片全部为游戏专用最新拍摄的,同时收录很多在中发给玩家的信息动画、语音。




不过要注意,这款游戏并非APP,是手机专用的网页游戏,游玩基本免费,道具需要购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