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刷新系列票房纪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6 9:1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国民级动画《哆啦A梦》的第38部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已于2018年3月3日在日本上映,昨天(4月4日)日本媒体报道该动画电影上映32天,打破了《哆啦A梦》系列动画电影票房纪录。


《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刷新系列票房纪录


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不仅是动画《哆啦A梦》的第38部剧场版,也是为纪念藤子·F·不二雄制作公司成立30周年制作的作品,故事讲述了为了寻找大航海时代海盗们隐藏的梦幻宝藏,哆啦A梦和小伙伴们展开了宏大的冒险。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截止4月3日,该动画电影上映第32天的累计票房突破了44.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66亿元),超越去年《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的44.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65亿元),再创《哆啦A梦》系列动画电影票房新纪录,《哆啦A梦》系列动画电影以及连续3年刷新系列票房纪录,而《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的票房依然还有不小的增长潜力,关于该剧场版的票房情况,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


《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刷新系列票房纪录


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由多次负责《哆啦A梦》TV动画演出的今井一晓执导,这也是他首次担任剧场版系列的导演。担任过《你的名字。》《怪物之子》等知名动画电影的制作人,同时创作了《如果世上不再有猫》等小说的川村元气将为该剧场版编剧。配音声优有水田山葵、大原惠美、嘉数由美、木村昴、关智一、千秋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