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真人版最让人吃惊的选角 小栗旬排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7 8:1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凡有点名气的动漫作品都逃不过拍摄真人版的命运,对于真人版,很多人的关注点都会在演员阵容上。如果演员形象与原作角色相似,大家会松一口气。如果相差太多,就会开始哀叹真人毁原作。有日媒进行调查:你认为最让人震惊的真人版角色分配是哪个?结果小栗旬饰演的鲁邦三世排在第一位。


真人版最让人吃惊的选角 小栗旬排第一


【最让人震惊的真人版的选角TOP10】


第1位:鲁邦三世(小栗旬/《鲁邦三世》)


第2位:伊藤直人(温兹瑛士/《虎面人》)


第3位:鬼太郎(温兹瑛士/《咯咯咯的鬼太郎》)


第4位:冴羽獠(成龙/《城市猎人》)


第5位:两津勘吉(香取慎吾/《乌龙派出所》)


第6位:孙悟空(贾斯汀·查特温/《龙珠》)


第7位:怪物小王子(大野智/《怪物小王子》)


第8位:贝姆(龟梨和也/《妖怪人间贝姆》)


第9位:峰不二子(黑木明纱/《鲁邦三世》)


第10位:多龙芝(深田恭子/《小双侠》)


真人版最让人吃惊的选角 小栗旬排第一


《鲁邦三世》是Monkey Punch创作的漫画,后来改编成动画大受欢迎。在故事当中,从鲁邦三世到峰不二子、次元大介、石川五右卫门以及钱形警部都是充满幽默感的角色。因此当官方决定拍真人版时,其角色阵容引起很大的关注。令最令惊讶的是由小栗旬饰演鲁邦三世,因为不管从体型还是发型来说两人都没有任何相似点。小栗旬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减肥还改变发型,让自己从头到脚都充满鲁邦三世风。在电影上映后,许多人都为此而着迷。


真人版最让人吃惊的选角 小栗旬排第一


《虎面人》是根据梶原一骑原作、辻直树作画的漫画改编而成,少年伊达直人被带到虎穴接受最严格的训练,并戴上老虎面具。多年后,伊达直人为了拯救养大自己的孤儿院而奋战。在原作中,伊达直人是个具有强韧肉体的人,但温兹瑛士本人却是皮肤白皙近乎透明,又长得好看的帅哥,因此很多人都对这个选角感到惊讶。


真人版最让人吃惊的选角 小栗旬排第一


《咯咯咯的鬼太郎》是“妖怪博士”水木茂的经典漫画,主角是个穿着黄黑横纹背心,脚踏传统日式木屐的小男孩,而且用刘海遮住左眼。真人版却由温兹瑛士饰演,从外貌来说跟原作角色很不相似,因此让很多人感到惊讶。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